Kobe投資飲料品牌大賺30倍 追上職業生涯前15季總薪資

Article

廣告

NBA湖人的傳奇球星Kobe Bryant在16年退役後,隨即創立了他的個人公司Kobe Inc.,把他球場上的影響力進一步擴展至商界。而早前Kobe投資的一項生意,就足以證明Kobe不僅在球場上所向披靡,連在投資方面都同樣成功!

.

撰文:04看世界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Popsugar

Kobe進軍不同界別 延續傳奇色彩

Kobe Bryant在球場上無疑是個勝利者,曾5次奪下總冠軍,退休後成立的製片公司Granity Studios也大放異彩,憑藉他自己撰寫的動畫片「親愛的籃球」,抱回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

.

而2014年Kobe以600萬美元投資投資運動飲料品牌Body Aromr成為該品牌第4大股東,可口可樂近日宣布收購BodyAromr的部分股權,BodyAromr的年營業額原本只有1000萬美元,可口可樂入股後,今年營業額將大幅成長到4億美元!這讓Kobe的持股價值直接翻漲30倍,短短4年內從600萬變成2億美元。現在投資飲料品牌又賺回大把鈔票,只能說球場的能力、人生的才華、商場的成功,Kobe就是個超級贏家!

.

.

Kobe在球員時期也算是高薪一族,但他這次投資賺到的2億美元只花了不到4年半,這樣的收入瞬間追上他職業生涯前15季的總薪資!

.

本文獲【04看世界】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