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賽車綠!Beoplay E8 限量版 向賽車致敬

科技

廣告

逾一個多世紀的賽車競速歷史致敬,Bang & Olufsen推出全新Beoplay E8賽車綠(Racing Green)限量版。Beoplay E8賽車綠為第四款特別限量顏色,其設計完美融合了賽車運動的澎湃激情和標誌性的歷史色彩。

.
編輯:Chim|圖片來源:Bang & Olufsen

英國賽車綠 Beoplay E8

此限量版顏色的靈感源於賽車界最具標誌性的色彩之一:英國賽車綠。此顏色被視為高性能、尖端技術和經典賽車運動的代名詞。Beoplay E8賽車綠以優質的無線音樂體驗、頂級材質與時尚設計,向用家傳達簡潔、時尚和自由的理念。

.

汽車行業一直都是創新先驅,而Beoplay E8賽車綠亦一樣,致力帶來行業頂尖的音效和流暢的音樂體驗。Beoplay E8結合了數位音響處理技術和Bang & Olufsen標誌性音效技術,呈現出豐富、醇厚、精準的聲場,使用家的雙耳完全沉醉於悠揚悅耳的音樂中。

.

Beoplay E8賽車綠的陽極氧化處理的鋁質觸控介面操作簡單,無論是聽音樂、通話、語音命令或啟動透明模式,都可以輕鬆觸摸介面操控。

.

 
Beoplay E8賽車綠限量版由2018年8月8日起於Bang & Olufsen專門店及由8月下旬起於連卡佛有售,零售價為港幣2,6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