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AL GEAR巡禮】法國個性高階運動品牌 SATISFY

永續時尚

廣告

近年的運動風吹不停,大眾對運動服裝的要求及需求都愈來愈大了,有見及此SSwagger會為大家介紹一連串不同的高質運動品牌,讓大家不用穿來穿去都是某幾個品牌,今次先為大家介紹來自法國的休閒運動品牌SATISFY。

.

編輯:Manyi | 圖片來源:SATISFY

個性運動品牌SATISFY 讓你更享受每一個跑步的過程

SATISFY — 品牌由是Nike前產品研發專家Carly Beumel與法國時裝品牌April77的創辦人兼藝術總監Brice Partouch於2001年其同創立的獨立又高質的FUNCTIONAL GEAR嶄新品牌。

.

SATISFY專於設計高性能的時尚運動服裝,自成立以來致力設計出許多INNOVATIVE的運動服飾,並以「RUNNING IS A JOURNEY YOU START FOR YOUR OWN REASONS, TAKING YOUR OWN PATH」為設計宗旨,而每一款設計的誕生都是為了讓跑步者能更加享受跑步的過程。

加分細節位

品牌服裝專為城市男性設計,為了能滿足所有跑步者的機能訴求,設計師在每一款單品中都加入了細節位,例如在短褲後方加入能放置鑰匙和零錢的小拉鍊口袋,或是設計易拆除的服裝標籤以避免標籤在跑步時摩擦到肌膚。

.

.

.

.

 

.

.

.

布料防風防水

在細節上夠細心之外用料亦是精心挑選,產品採用透氣、防水及防風的布料制造,不懼任何天氣都可以安心運動,令喜愛時裝的運動愛好者可以集高機能及舒適於一身,滿足大家的願望。

.

.

.

.

.

更可以將外套摺成一個小包,讓用家參與戶外活動也可以活動自如,設計得十分周到。

.

編輯部推介 必買SATISFY單品

.

.

.

.

.

.

.

.

.

 

.

.

.

.

.

.

 

銷售點:satisfyrunn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