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ward預告華麗回歸 雙手爆扣展示復健進度

Article

廣告

上個賽季開幕戰就遭逢重大傷勢而整季報銷的Gordon Hayward,歷經手術和復健逐漸恢復狀態,繼先前上傳過的外線跳投和翻身跳投等練習影片後,今天更是在訓練中來了記雙手爆扣!

.

撰文:04看世界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BA.com

滿血回歸 雙手爆扣

經歷過上季的傷患,Gordon Hayward 一直努力復健,可以在影片中看到在有人對抗防守的情況下,Hayward從右側加速進行雙手灌籃,動作相當流暢之外,灌籃的力道也不輸給受傷前的水準,星海哥的球迷苦等一季後,將可以看到他的華麗回歸!

塞爾提克上個賽季在接連發生傷兵的不利因素下仍然打進東區決賽,Irving、Hayward兩大主力缺陣就能帶給LeBron十足威脅。本季在詹皇西進、暴龍更換主將和76人尚待經驗累積的情況,塞爾提克無疑是東區最有力的競爭者,現在看到Hayward復健後的滿血表現更讓綠衫軍球迷吞下一顆定心丸。

.

.

.

【本文獲04看世界授權轉載】

留意更多潮流運動資訊,請即追蹤官方 Instagram 帳號: sswagg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