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全新One Star系列 歌手Tizzy T與Anna安娜強勢代言

Article

廣告

Converse One Star系列自1974年推出以來不斷地顛覆潮流文化,以活出真我的大膽態度鼓勵著年輕一代。Converse找來在《中國有嘻哈》爆紅的音樂唱作人Tizzy T與新生代歌手Anna安娜代言 One Star系列。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Converse

最新的One Star系列採用了大膽的顏色,星星標誌非常吸睛,充分展示個性風格,鞋身採用質感麂皮包裹,提升舒適度。在宣傳照中,Tizzy T與Anna安那以不同的街頭造型搭配one star系列,完美襯搭了One Star的奪目撞色,街頭感十足,同時展現年輕人大無畏、「拒絕打分」的生活態度,

.

.

.

.

  

.

.

.

.

.

.

.

全新 One Star系列鞋款將於2018 年8月16 日隆重推出,於指定Converse 專門店及特定零售商有售,建議零售價為659 港元。

CONVERSE STORES:銅鑼灣希慎廣場 513號舖
旺角朗豪坊8樓 05-08號舖
旺角花園街62號
旺角 花園街6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