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2018 秋冬女裝系列 四大亮點

永續時尚

廣告

隨著各大品牌陸續推出秋冬系列,BAPE® 亦公開了18 女裝秋冬系列。BAPE®在本季除了經典的迷彩圖案外,本季Bape亦將不同的題材,例如軍事風,融入於秋冬系列當中。

.

編輯:Terry Ho |圖片來源:BAPE®

BAPE® 2018 秋冬女裝系列 四大亮點

1. PASTEL COLOR CAMO
BAPE®最近期的迷彩系列,PASTEL COLOR CAMO 亮相於多種單品上,如上衣、褲子、裙子和飾品等等。

.

.

.

.

.

.

.

2. BAPE® LOGO PATTERN
標誌性的 BAPE®商標,在不同單品上再經重新詮釋。這個時尚又深具影響性的商標,是次以提花針織作賣點,是為本年度秋冬季裝而特設的。

.

.

.

3. SHARK SOUVENIR JACKET
改良自軍事服飾的刺繡外套,是特別為這季女裝而設的。外套正面附有 APE HEAD 圖案,而原本的「BAPE®」字樣則以日語的片假名代替。至於衣服的背面,則是綴上了元祖 SHARK 的圖案。

.

.

4. COLLEGE BAG SERIES
附上 COLLEGE 標誌的品牌單肩包、小日用包和無帶提包,將與飾品系列同期推出。而在這些包款的肩帶上,均附上了 BAPE®的圖案字樣。

.

.

A BATHING APE® 2018 年秋冬系列現已有售。

店舖位置 :
BAPE STORE® HONG KONG :銅鑼灣希慎道 1 號
EXI.T SILVERCORD HONG KONG (只售 BAPE® 男裝系列):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