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減磅!YouTuber教你聽Blackpink做cardio爆汗

跳舞減磅!YouTuber教你聽Blackpink做cardio爆汗

運動潮流

廣告

剛於10月2日推出最新專輯《The Album》,同時首播新歌〈Lovesick Girls〉MV的韓國K-pop女子天團Blackpink,首部紀錄片《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亦將於10月14日在Netflix原創上架。2016年出道,2019年便成為首隊K-pop組合登上美國加州科羅拉多沙漠的Coachella音樂節舞台唱歌 跳舞 ,Blackpink的4位成員Jennie、Jisoo、Lisa及Rose各有魅力,超好身形既能讓 跳舞 演出賞心悅目,也能把她們分別代言的4大法牌Chanel、Dior、Celine及Saint Laurent衣飾穿得更好看。想擁有她們一樣好的身段可以怎樣做?各地運動YouTuber紛紛將Blackpink的大熱歌曲舞步轉化成cardio運動,讓粉絲Blink可一邊聽着Blackpink,一邊做運動減磅,你也快動起來吧!Blackpink in your area!

.

撰文:tw|圖片來源:Facebook @BLACKPINKOFFICIAL、YouTube運動影片截圖

跳舞爆汗必聽!Blackpink 4大熱爆單曲

跳舞減磅!YouTuber教你聽Blackpink做cardio爆汗
Blackpink:Lisa、Jisoo、Jennie及Rose
.

1.最新!〈Lovesick Girls〉

〈Lovesick Girls〉MV(10/2020)

.

居於美國的Youtuber Cathy Ding,在Blackpink正式推出全新歌曲〈Lovesick Girls〉後,立即改編舞步,令大家更容易上手,達到燒脂效果。

.

2.最hit!〈Ice Cream〉 (with Selena Gomez)

〈Ice Cream〉MV(8/2020)

.

同樣來自美國、自稱健身界巨星的Caleb Marshall,由2014年開始以The Fitness Marshall名義活躍於舞蹈健身界,跳舞運動影片向以有趣、嶄新見稱。因此Blackpink與Selena Gomez合作的〈Ice Cream〉,他也不會放過,看着他跳舞爆汗會愈跳愈開心興奮,疲累都會消失。

.

另一鼓吹家居運動的加拿大籍星級YouTuber MadFit(即Maddie Lymburner)也湊熱鬧以〈Ice Cream〉示範家居跳舞運動,連深蹲也加插在內,燒脂效果不容置疑。

.

3.最chic!〈How You Like That〉

〈How You Like That〉MV(6/2020)

.

又是Caleb Marshall出色兼生鬼的跳舞運動示範,今次所選的是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可見Blackpink的歌曲是世界通行。

.

4.最勁!〈Kill This Love〉

〈Kill This Love〉MV(4/2019)

.

90後香港運動YouTuber Emi Wong,為〈Kill This Love〉設計的3分鐘Cardio全身運動,想爆汗的你必跟她學跳。

.

跳舞減磅!YouTuber教你聽Blackpink做cardio爆汗
會考7A、港大畢業的Emi Wong也有以〈How You Like That〉和〈Ice Cream〉作跳舞運動。
.

跳舞2星期激減20磅!

韓國運動男女Josh & Bamui憑跳K-pop舞步兼節食,締造出2星期減20磅(約9.07kg)的佳績,而Blackpink當時的一首hit歌兼跳舞作品〈DDU-DU DDU-DU〉便成為了他們的選材之一。

〈DDU-DU DDU-DU〉MV(6/2018)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