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ce-skateboards-2020-winter-accessories-web

Palace Skateboards 2020冬季系列7款必入小物推介!不少人討厭的青豆現蹤影

永續時尚

廣告

Palace Skateboards 2020 冬季系列正式登場,今回為各位介紹必入7款小物推介!備受不少型人喜愛的英國時尚品牌 Palace Skateboards 將於本周推出冬季服飾系列,衣服方面依然是琳琅滿目,所以今回特別從小物出發為各位嚴選必入小物,當中更有不少人討厭的青豆蹤影!到底是甚麼?現在從下面的文章找出答案吧!

.

撰文:Yuki|圖片來源:Palace Skateboards

Palace Skateboards 2020冬季系列7款必入小物

今回為各位嚴選的7款 Palace Skateboards 小物包括青豆雨傘、頸鏈、連袋冷帽、啤酒墊、迷你拳擊手套及 Gore-Tex 帽,各種實用不實用的都為帶來帶來了,看看有沒有哪款是自己喜歡的單品,快來列入入手清單吧!整個冬季系列可登入 Palace Skateboards 網站了解,而首波 Palace Skateboards 2020 冬季系列將於10月2日登陸倫敦、紐約門店及官方網店,日本地區則在10月3日當地早上11點發售,喜歡的朋友要準備了!

.

1. Palace Peas Umbrella 青豆雨傘

「愛你,恨你,問君知否?」青豆對不少人來說是討厭的配菜,但亦都有不少人喜愛。所以 Palace 推出這款青豆雨傘,相信是設計師想給大家一個清新感,又或是讓喜歡的人更喜歡。對於滿滿的青豆,你是喜歡還是討厭?

Palace Skateboards 2020 冬季系列

.

Palace Skateboards 2020 冬季系列

.

2. Tri-Ripper Pendant 頸鏈

金頸鏈在近年都是不少人用來搭配的小物,今回 Palace 推出的金頸鏈在設計上採用了魔鬼的形象,加入了雙眼及鬼手,像是從 Palace 品牌經典的三角 logo 中走出來。但有品牌的三角 logo 加持,相信此頸鏈將會成為搶購單品!

Palace Skateboards 冬季系列

.

3. Palace Beer Mat 啤酒墊

去 Clubbing 或是去酒吧常會看見的啤酒墊,如果經常約朋友到家中暢飲的朋友當然是必備。當然這也是廚房的好助手,因為大家可以在洗完杯時把杯子放在墊上待乾,反正有需要時就會用到。

Palace Skateboards 冬季系列

.

4. Palace Mini Boxing Gloves 迷你拳擊手套

迷你拳套有牙買加、德國、英國三款國旗可以選擇,相信買兩 set 可以讓用家套在手指上與友人「互打」。雖然有點無聊,但與伴侶或朋友用來打打鬧鬧用應該是很不錯的增進感情小物。

Palace Skateboards 冬季系列

.

Palace Skateboards 冬季系列

.

.

5. Gore-Tex 帽

Gore-Tex 帽款為何要入?有如 Palace Skateboards 在介紹中所說的:「100% Dry Head, Trust Man」戴上它可以防風、防水,同時又可以成為潮流的一份子,如果冬天戴去滑雪絕對非常合適!

.

.

.

.

.

.

6. Pocket Beanie 連袋冷帽

怕忘記帶錢,又或是不想帶錢包出門買東西?只要你推有這頂帽子就可以了,因為帽款上面加了一個 Palace 口袋,只要將錢裝進去就好了啊,非常方便用家的設計!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