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Scott-x-McDonald’s推出籃球、麥樂雞抱枕-fb

Travis Scott x McDonald’s推出籃球、麥樂雞抱枕?10款必買單品推介

永續時尚

廣告

Travis Scott x McDonald’s 聯乘系列終於都登場了!Travis Scott 近年與 Nike 推出的聯乘鞋款一直都是搶手貨,炒價居高不下!今回,Travis Scott 再度為大家帶來震撼彈,與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 McDonald’s 攜手推出全新聯乘系列!聯乘單品中更包括籃球、麥樂雞抱枕等驚喜單品,現在來為各位推介 10 款 Travis Scott x McDonald’s 必買單品,看看大家有沒有興趣吧!

.

撰文:Yuki|圖片來源:Travis Scott

Travis Scott x McDonald’s 10 款必買單品!

Travis Scott x McDonald’s 兩者推出的聯乘系列帶來多款單品,服裝方面有 T-Shirt、牛仔褲、籃球衣、籃球褲、帽款、外套、衛衣等等,配件小物方面亦都包羅萬有,當中包括領帶、籃球、地氈、托盤等,甚至連紙板公仔都有,讓人為之驚喜!到底 Travis Scott x McDonald’s 推出這麼多單品當中,有哪些是必買的呢?SSwagger 今回為各位嚴選出 10 款必買單品!有興趣入手的話,就要找代購或到 StockX 對比一下價錢了,而且有很多單品牌需要等數星期才會寄出,有些如 CACTUS JACK ALL AMERICAN JERSEY 更要 12-16 個星期,要留意呢!

.

1. NUGGET BODY PILLOW / USD$90(約$700)

第一眼以為這是個麥樂雞小物袋,怎知道看到名字以後,才發現這是個麥樂雞抱枕,實在太有趣了!高約91厘米的 NUGGET BODY PILLOW 讓你抱著到處走,無論是在公司或是在家中使用都是件幸福的事,也是件非常吸引同事眼球的單品!

.

2. ALL AMERICAN ’92 BASKETBALL / USD$75(約$580)

有想過 McDonald’s 會推出籃球嗎?籃球採用了 McDonald’s 標誌上的紅色作為主色調,對比起球上的黃色字樣,非常吸引眼球!籃球上的字樣更有是次聯乘推出的日期、Cactus Jack 標記、McDonald’s 與 McDonald’s 的特別版標誌等等,像是紀念品多於籃球。當然,如果你買了也是可以帶到球場上打的,因為它是普通正常籃球尺寸,真的是收藏、使用兩皆宜。

.

3. CACTUS JACK ALL AMERICAN JERSEY / USD$150(約$1,160)

有籃球的出現,當然少不了球衣!這件 CACTUS JACK ALL AMERICAN JERSEY 將以紅、白兩色拼布呈現,左、右側的紅色位置將會加入 McDonald’s 的並色「M」字標誌,非常搶眼。球衣採用了 Cactus Jack 的「Jack」作名字,正面則有「CACTUS JACK ALL-AMERICAN」並且為 20 號球衣。

.

4. CACTUS JACK ALL AMERICAN SHORTS / USD$125(約$970)

近年籃球褲不再只是在球場上著用的東西了,不少設計都會為了日常外出穿搭而設,所以入手這條籃球褲外出都是非常注目的!

.

5. ACTION FIGURE LIFE-SIZE CUTOUT / USD$65(約$500)

高約1.8米的 Travis Scott 人偶紙板公仔有沒有興趣?其實是次 Travis Scott x McDonald’s 除了推出的單品,美國 McDonald’s 還為此推出了以 Travis 喜歡食的東西帶來期間限定套餐「The Travis Scott Meal」並拍攝了廣告。廣告中採用了 Travis Scott 人偶以 stop motion 形式拍攝並由本人配音。而紙板公仔上的人偶就是廣告中的那隻,只是變成了等身大,還加入了薯條點綴!但買了要怎樣收藏起來呢?

.

.

.

6. SESAME INV T-SHIRT II / USD$48(約$370)

這個系列的T-Shirt有很多不同配色,而當中最為特別的配色可說是這件了,乍看有沒有很像漢堡包的啡色?再加上背上「Cactus Jack」字樣以芝麻碎組成,絕對有種漢堡包與包面上的芝麻組合而成的感覺。圖案以絲網印刷而成,再加上厚身洗水 T-Shirt,應該可以穿很久。

.

.

.

7. CJ ARCHES INV RUG / USD$250(約$1,937)

Travis Scott 將主理廠牌之標誌性的咖啡色注入 Cactus Jack 字樣地氈當中,並將 McDonald’s「M」字標誌上的品牌字樣改成 Cactus Jack 字樣,令此聯乘更富創意!

.

8. BILLIONS SERVED HOODIE / USD$98(約$760)

將「I’m lovin’ it」這句標誌性的 McDonald’s 標語以富玩味的手寫風格印在背面,而胸口上加入的「Cactus Jack」McDonald’s 標誌則以繡章方式呈現,令衛衣更富質感!

.

Travis Scott x McDonald's推出籃球、麥樂雞抱枕

.

9. ILLUSTRATION SHORTS / USD$75(約$580)

這條短褲以手繪風的薯條及廚師插畫呈現出此為聯乘褲款,非常富玩味!藍色與黃、紅色帶來的對比非常奪目,如果不想要太普通的聯乘單品,這個絕對可以一買。

.

10. I’M LOVIN’ IT LUNCH TRAY / USD$30(約$235)

最後,去 McDonald’s 吃東西當然少不了托盤!在托盤上加入了手寫風的「I’m lovin’ it」標語,再用上了 Travis Scott 的標誌性啡色,再加上「Cactus Jack」McDonald’s「M」字標誌,簡單直接。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