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能化解婚姻危機?細So婚外情事件帶來的重要啟示

運動能化解婚姻危機?細So婚外情事件帶來的重要啟示

運動潮流

廣告

有人因運動而搞出婚外情,亦有人因受另一半的婚外情困擾而需要多做運動來減輕情緒負擔,以及分散注意力。前商台DJ細So(蘇耀宗)今天被爆出與KOL阿B發生婚外情,作為細So妻子的陳穎楠(Wing)定必感受到壓力。面對婚姻危機,最重要是處理好個人情緒,以免壓力影響健康和判斷,在芸芸方法之中,運動就備受一眾婚姻專家推出崇!想知道運動對婚姻有何幫助?立即看看專家意見!

.

撰文:tw|圖片來源:陳穎楠ig、《夫妻的世界》劇照

運動有助解決婚姻危機?

運動好處多,除了可強身健體外,若做中度運動至少半小時,例如慢跑,便能刺激大腦分泌安多酚(endorphin),有助紓緩壓力,產生愉悅感覺。

1.運動是為了更好的自己

曾推出著作《生命中最好的禮物:我先生的外遇》(My Husband’s Affair Became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的美國婚姻專家Anne Bercht,對於妻子要面對不忠丈夫所引起的婚姻危機,而又還未能找到解決方法的時候,此時此刻,她認為最重要是提升自我,將焦點放在個人的增長之上。

.

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好好地吃喝、做運動和休息。找個健身教練為自己度身訂造合適的營養計劃和運動方案,她以過來人經歷表示這方法非常有效。

運動化解婚姻危機?細So婚外情事件的啟示

.

2. 運動伴侶

Dr. Willard Harley Jr.的著中《他的需要,她的需要》(His Needs Her Needs: Building an Affair-Proof Marriage) 也有提及,運動除了可令自己的外表對另一半保持吸引力之外,夫妻建立共同興趣,結伴一起做運動,也是維繫彼持感情的好方法。而且,一同做相同的運動,兩人之間的交流也會增多,有共同運動話題,加深互相了解的機會,溝通會變得更好,第三者要入侵夫妻的世界也變得不再容易。

運動化解婚姻危機?細So婚外情事件的啟示

.

運動化解婚姻危機?細So婚外情事件的啟示

.

3. 床上運動

「多人運動」固然不好,但合法夫妻的床上運動卻是正常婚姻生活中的必需的。《他的需要,她的需要》一書也有提過,男人5大情感需要的首位,正正是性生活的實行與滿足,因此床上運動也是維繫夫妻關係的重要一環,不可缺少。

《動力Home間》首播!聽晚9點鐘!😎

全新節目《動力Home間》你嘅in-home personal trainer !首播請咗型男 Owen 吳雲甫 同埋fit爆人妻 陳渃晴 Kaka Chan!想知佢哋會教大家咩keep fit動作?就一定要留意我哋嘅首播喇!㩒埋post嘅鐘仔!🛎️咁就一定唔會錯過啦!期待同大家齊齊workout !💪🏻#動力Home間 #爆汗trainer #homeworkout #couplechallenge

Posted by SSwagger.hk on Thursday, August 13, 2020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