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鞋停不了 PUMA THUNDER DESERT 簡約復古

球鞋

廣告

Puma早前推出的話題之作Thunder Spectra和 Thunder Electric,發售初期已極速售馨,並於轉售市場中有價有市。而PUMA剛剛宣佈Thunder系列將再添一位新成員—The Thunder Desert,上次錯過的粉絲們又有入手機會了!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Puma

向經典致敬 繼承Thunder系列

The Thunder Desert 繼承一貫Thunder的標誌性浮誇設計,靈感同樣來自90年代的 Cell System 跑鞋及PUMAx McQueen 的聯乘系列。The Thunder Desert 設計意念源於沙漠黃昏時的景象,鞋身用了磨砂皮革與彈性網面組成,配以笨重線條及誇張的比例,更能突顯與別不同的時裝風格。同為Thunder系列,前作Thunder Spectra的大玩撞色,但The Thunder Desert則走向簡約,男裝用上三重白色,女裝則用上了柔和低調的粉系配色,去表現出光影交匯之際的意境。

.

.

.

.

.

.

.

.

.

.

.

The Thunder Desert 將在8月9日於以下PUMA 專門店發售,售價HKD$999。

店舖資料:
PUMA 旗艦店:銅鑼灣 Fashion Walk京士頓街 9 號地下及 1 樓F 號鋪

PUMA: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 樓 2605 及 2606 號舖
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The Forest G9 號舖
旺角朗豪坊 7 樓17-20 號舖

d2R:金鐘太古廣埸第二期 144號舖

Tag
P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