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全新中底XETIC web SSwagger

PUMA全新中底XETIC面世!3D Printing結合柔軟、回彈力高的泡棉 新鞋Calibrate Runner率先採用

球鞋

廣告

中底技術向來是波鞋的「心臟地帶」,今年開始亦有不少品牌推出所研發的最新中底技術,而今次就輪到PUMA發布全新中底XETIC,聽講還要是與麻省理工學院設計實驗室共同研發,望落去好似很厲害及具科技感,即刻同大家看看XETIC技術有咩特別!

.

撰文:Chim|圖片來源:PUMA

PUMA全新中底XETIC的特別之處

XETIC技術是由PUMA與麻省理工學院的 MIT Design Lab共同開發,而XETIC名字擷取自「AUXETIC」一詞,這種結構因為其特殊構造在受力壓縮會膨脹。

PUMA全新中底XETIC 經過精密測試的緩衝技術,打造出揉合結構緩震原理及發泡材質特性的中底材料。
經過精密測試的緩衝技術,打造出揉合結構緩震原理及發泡材質特性的中底材料。
.

設計團隊將3D Printing結合柔軟、回彈力高的泡棉,並把收集的數據作基礎,研發出可提供漸進式緩衝效能的特別形狀。

.

最終成品就像一個打橫的羅馬數字 「8」的形狀,也成為PUMA全新中底XETIC的特徵,並於街頭潮流球鞋Calibrate Runner上率先採用。

.

.

.

Calibrate Runner率先採用 咁籃球鞋、跑鞋呢?

Calibrate Runner作為首對採用PUMA全新中底XETIC的鞋款,首輪配色有白灰、黑綠兩色,鞋身方面繼續以舒適輕巧的針織物料打造,配上高水準的緩震和回彈效果的XETIC中底。至於將來PUMA籃球鞋或跑鞋會用上這個全新中底XETIC呢?設計師回答:「請期待往後的發展!」。

.

.

.

而發布會當日現場還有一對高層次感、更具街頭感的版本,這對用來襯搭Streetwear絕對一流,可惜這對靚色在香港地區暫時未有安排發售,有傳日本地區會開賣!

.

.

與此同時,採用PUMA全新中底XETIC的Calibrate Runner還有迎來Porsche Design聯乘合作,大家又覺得配色及設計上又如何呢?

.

.

PUMA Calibrate Runner將分別於歐洲(8月15日起)、美洲(8月28日起)等地區推出,而香港將於9月初在PUMA指定店舖發售,售價HK$1,499。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