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於《中國新說唱》著用 AMBUSH香港店舖限時開張

永續時尚

廣告

AMBUSH是由Yoon及Verbal在2008年創辦的品牌,走的是中性風,服裝、首飾設計不分男女。品牌的設計靈感主要來自日本街頭和音樂上的次文化,並且經過兩位設計師多年的努力,品牌如今在國際時尚圈以及娛樂圈都獲得巨大成功,例如Rihanna和Lady Gaga都戴過它的首飾拍攝Snapshot。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I.T

吳亦凡親身著用

吳亦凡於近期熱門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中著用AMBUSH的最新秋冬季連帽衛衣,可見他十分喜愛品牌的服裝及配飾。

.

AMBUSH 2018秋冬系列

AMBUSH今個秋冬系列「NOBO」靈感來自設計師對於戶外活動的童年回憶,作品融合了現代街頭文化以及大自然風格。整個系列主要採用紅色、橙色和黃色等大地色調,完美平衡了AMBUSH一貫的街頭風以及今季所強調與自然搭配的設計宗旨。

 

.

.

.

.

.

.

 

 

AMBUSH期間限定展覽區

I.T更於希慎旗艦店1樓設置品牌展覽區,今次特別挑選了秋冬季連帽衛衣,推出I.T獨有的灰色特別版,顏色不分男女,讓人人都能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AMBUSH。

地點:銅鑼灣希慎道1號1樓

日期:即日起至8月25日

.

.

I.T 獨家發售AMBUSH灰色連帽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