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x WIND AND SEA系列 web SSwagger

環保元素攻陷潮流界!PUMA x WIND AND SEA系列 首次聯乘正式登場

永續時尚

廣告

由熊本隆志主理的東京新生代潮牌WIND AND SEA近來的曝光率相當高,先後攜手GOD SELECTION XXX、FR2arena及vivastudio等品牌合作打造聯乘作品,今次就輪到與PUMA展開首次合作,以「RETRO UTILITARIAN AND SPACE WORLD」為主題,加入環保元素去打造了全新PUMA x WIND AND SEA聯乘系列,即刻看看今回聯乘作品有幾靚!

.

撰文:Chim|圖片來源:PUMA

PUMA x WIND AND SEA系列 環保有機棉全製作

為了突顯環保理念,整個PUMA x WIND AND SEA系列用上環保有機棉,在生產過程中採用”Bye Dye”(不使用任何染料)製造產品 。

PUMA x WIND AND SEA “ Bye Dye”是PUMA為減少用水而開發的可持續生產方法之一。通過使用未染色的天然纖維製造產品,棄掉染料和漂白劑,並成功減少了製造過程中使用的水量。
“ Bye Dye”是PUMA為減少用水而開發的可持續生產方法之一。通過使用未染色的天然纖維製造產品,棄掉染料和漂白劑,並成功減少了製造過程中使用的水量。
.

PUMA x WIND AND SEA系列展示了一系列簡約的短褲,長袖和短袖T恤。 產品當中更印上極光效果的反光油墨WIND AND SEA logo。

.

.

至於聯乘鞋款將於9月推出,PUMA用上經典Ralph Sampson鞋款,鞋身採用了絨面革,PUMA和WIND AND SEA的logo印在鞋跟上,並繡在舌頭標籤上,實在令人期待!

.

.

 

PUMA x WIND AND SEA聯乘系列現於PUMA指定銷售商及hk.PUMA.com陸續發售。

.

銷售點

Popcorn 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D-E舖 電話: 2770 1727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