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MCA」web SSwagger

Sample鞋有望量產?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MCA」終現真身 實物細看

球鞋

廣告

Off-WhiteNike合作的「The Ten」系列深受年輕人及潮人喜愛,雖說在2019年宣佈了這個系列的完結,但至今仍然有不少粉絲都期待另一波「The Ten」系列熱潮的來臨。早在今年1月,Virgil Abloh上腳了一雙從未見過、酷似 「MCA」的Off White x Nike Air Force 1,時隔大半年,這款神秘聯乘鞋的清晰實物照片在網上終於正式曝光了。

.

撰文:Chim|圖片來源:Stadium Good

「MCA」藍色鞋身+黑色中底 雙鞋帶設計

這對相當神秘的Off White x Nike Air Force 1用上 「MCA」 藍色打造鞋身,同樣有Off-White標誌性設計,搭配銀色Swoosh及黑色中底、鞋底,產生了巨大的反差感。

Off 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

後跟位則改用白色設計作細節位,營造一種拼接效果。

 

Off 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

Off 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

與過往Off-White x Air Force 1的作品最大不同之處採用了更浮誇個性的雙鞋帶設計,與之前推出Dunk Low系列的設計相同。

.

Off 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又一對天價神鞋?

而這對Off-White x Air Force 1「MCA」的發售信息目前尚未公布,不過Sample版本已經在Stadium Goods售出,價格高達US$9,735。假如日後將會量產發售,按照以往Off-White及Nike的粉絲們對The Ten系列的狂熱程度,加上有限的貨量,相信又會被炒成天價。想知更多有關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的消息,請繼續緊貼SSwagger報道。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