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校園風!New Balance Back To School童裝白鞋系列

球鞋

廣告

開心難忘的暑假即將踏入最後一個月,New Balance率先為一眾父母精心挑選了全白色的Back To School童裝運動鞋系列,學童們穿上一對充滿型格的運動鞋踏入校園,定能以輕鬆自信的心情迎接新學年。

.

編輯:Chim|圖片來源:New Balance

Back To School可愛白波鞋 簡約魔術貼夠方便

今季Back To School童裝運動鞋著重舒適穿著感的潮流鞋款,為活潑好動的小朋友提供充足保護,簡潔的外型配合魔術貼的貼心設計,照顧兒童需要。系列中的680鞋款(下圖左)鞋面採用透氣網布,増加透氣功能,適合小朋友一天上學所需。

.

Abzorb緩震中底配合強化橡膠耐磨外底,為經常走動的小朋友提供卓越的舒適感。鞋款備有中童尺碼,適合年約五至十歲的小孩穿著。

.

而Back To School童裝373鞋款則把經典鞋款373的外觀特徴移值至童裝鞋履,配合EVA泡棉緩震中底及網料鞋面,擁有潮流的外型又不失功能性。

.

現凡於New Balance專門店購買Back To School系列任何鞋款,即可獲贈顔色筆套裝乙份。推廣期由7月13日開始,送完即止。

.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電話:2813 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