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外出運動必備!Aesop 推出全新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綠色生活

廣告

個人護理用品品牌Aesop向來都備受時尚男女喜愛,今回推出全新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為各位男生清潔身體同時,帶來清新舒適香氣!Aesop除了是個人護理用品更是時尚象徵,不少潮流達人家中均可以看到「小啡樽」的蹤影。這款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為性質溫和的低泡沫凝膠,任何膚質均可以使用,無論用家是日常淋浴或是泡澡都適合使用,也可以作清潔雙手之用!

.

撰文:Yuki|圖片來源:Aesop

Aesop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 夠香夠 Relax

潔膚露選用了多種可以淨化肌膚的精油,當中包括苦橙、茉莉、檸檬皮和葡萄柚皮精油。使用時可以散發富有活力的柑橘芳香,可以令肌膚感覺柔軟清新。同時Aesop全球創新總監Kate Forbes亦都表示柑橘類水果的新鮮清冽香氣,可以在天氣溫暖時產生怡人的絲絲涼意;在天氣寒冷時,又可發揮其清爽提神之效,無論何時都能帶給人感官上的享受。

Aesop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

Aesop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

Aesop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

小樽版方便運動後使用

這款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500毫升版本帶來按壓蓋及螺旋蓋兩款,定價分別為港幣$325及$320,並已在Aesop官網及專門店上架中。除了大樽的500毫升版本,Aesop更帶來100毫升的小樽版本(港幣$120),方便帶到運動場、健身室,於運動完結後沖涼時使用,這樣就能有一個更舒適、清爽的美好結尾!

Aesop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