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Nike Zoom Pegasus 35 Turbo 最強中底ZoomX技術加持!

球鞋

廣告

自從上年Nike Zoom Vaporfly Elite與Vaporfly 4%逐一面世後,來自不同界別的跑手都紛紛想試一試ZoomX中底技術有幾勁。今次Nike將「極彈極輕」ZoomX泡棉物料注入全新跑鞋Zoom Pegasus 35 Turbo當中,從此不再是精美跑手的專利,讓更多跑手終可一嘗ZoomX的威力。在8月2日正式上架之前,率先帶大家一睹Zoom Pegasus 35 Turbo實物風采!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Chim|攝影:Cliff

ZoomX王牌技術 速度級跑鞋

作為Pegasus 35進階版,Zoom Pegasus 35 Turbo鞋面依舊是一體化設計,外層的半透明鞋面物料與內層的網布及Flywire飛線成強烈對比,讓鞋身看起來一覽無餘。

.

Zoom Pegasus 35 Turbo用上王牌技術ZoomX作為中底物料,並在外底位置加入一層Nike React泡棉,以增強外底的耐久性和穩定性。在這對「組合」發揮幫助下,所跑的路程可更遠更快,為大家帶來破記錄的速度以及反應速度。

.

另外,現時Nike ZoomX泡棉只應用在3款跑鞋中,包括Zoom Vaporfly Elite跑鞋 (在Breaking2挑戰計畫中精英運動員所穿著的戰靴),Zoom Vaporfly 4%跑鞋以及全新的Zoom Pegasus 35 Turbo跑鞋。

.

.

.

.

.

Zoom Pegasus 35 Turbo將於8月2日發售,售價$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