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支援Nike Training App!睇錶做體能

科技

廣告

【Apple Watch】Nike的運動App(NRC及NTC)已經是不少運動愛好者常用的工具,User-Friendly程度高,而且能夠連接不少智能手錶為輔助工具,論NRC跑步App來說,早已可以從Apple Watch中獨立操作,來計算訓練數據。不過對於一直未有開發Apple Watch的NTC訓練App,用家終於可以有Apple Watch的協助啦!

.

撰文:J.Lau | 圖片來樣:Nike

.

Nike Training App (NTC)擁有180多項訓練課程,從強度到耐力,再到靈活性訓練以及瑜伽課程也能一一包涵。不過用家就認為必定要停下來操作手機這一點需改善。由7月25日起,在手機上啟動NTC App後,可以在Apple Watch上直接讀取訓練時間或動作重複次數。同時,訓練全程都設有觸覺指導,在進入下一個動作時給予提醒,讓你的訓練不間斷。

.

用戶將獲得更好的運動體驗:

  1. 更專注於你的訓練計畫,減少手機的影響
  2. 通過手腕監測心率、卡路里和訓練計畫進度
  3. 通過每週通知鼓勵用戶填滿鍛煉圓環,完成自己的訓練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