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A Challenger Low FB SSwagger web

【HOKA測試】HOKA Challenger Low Gore-tex 厚底機能跑鞋 跑得又可以潮著?

球鞋

廣告

講到近幾年最火紅的運動品牌,相信來自法國的HOKA ONE ONE絕對是其中之一,隨著戶外工裝、機能風格繼續盛行,大家都會偏向揀選一些出得街又具備高性能的鞋款。今回HOKA就推出了充滿機能性的Challenger Low Gore-tex跑鞋,重點是不侷限於只有行山、跑步等場合才能穿,原來跑鞋都可以著得很潮很有型!

.

撰文:Chim|攝影:Hong|圖片來源:HOKA

來自越野跑鞋血統

HOKA過往推出的Challenger系列都是定位為越野跑鞋類別,其中Challenger ATR一直是HOKA中受歡迎的全地形跑鞋,已出到第5代,繼續備有超厚中底及機能材質設定,配色上越來越多,又大玩撞色設計,大家覺得哪一代最好看?

Challenger Low Gore-tex Challenger ATR
Challenger ATR
.

Challenger Low Gore-tex Challenger ATR 2
Challenger ATR 2
.

Challenger Low Gore-tex Challenger ATR 3
Challenger ATR 3
.

 

Challenger Low Gore-tex Challenger ATR 4
Challenger ATR 4
.

Challenger Low Gore-tex Challenger ATR 5
Challenger ATR 5
.

全地形機能設計 征服都市、戶外

正正因為Challenger系列具備優異的外形與機能設計,HOKA亦決定嘗試為這個系列新增一款從室內到戶外都能一次滿足大家搭配需求的鞋款,打造了標榜對應現代都市與戶外環境的著用需要,在跑步、遠足以及日常步行都能一一征服的Challenger Low Gore-tex。

.

HOKA Challenger Low Gore-tex在鞋身採用抗水性強的Nubuck防水皮革製作,加上使用Gore-Tex頂級防水塗層,令鞋款就算於雨天著用,仍能夠長期保持雙腳乾爽舒適。

.

.

搭載 「META-ROCKER」專利弧型中底設定,採用獨家的CMEVA泡棉中底,重量只有14.6oz(US9),能帶來舒適柔軟的著用體驗。

.

畢竟是由越野跑鞋的血統演變出來,Challenger Low Gore-tex亦採用寬闊平穩的腳底設計,更特別加深刻痕提升抓地力表現,將舒適機能元素融入日常著用的鞋款中。

.

運動著用篇

既然Challenger Low Gore-tex是一對能應付滿足現代都市及戶外環境的著用需要的跑鞋,筆者當然首先要測試一下運動性能表現如何?

.

在跑步測試中,厚實的CMEVA泡棉中底的緩震力強而且回彈力都高,雖則原身是越野跑鞋設定,但在硬地跑起來亦沒有感覺很怪,整體著用感是又輕又夠彈!

.

.

Challenger Low Gore-tex採用寬闊平穩的腳底設計,感覺上腳底壓力都能平均分散、上落斜路都很有抓力。

.

中底超厚設定使跑鞋難以扭曲,鞋底亦比一般跑鞋闊,有助筆者在不平坦路面跑步的穩定性。

.

日常著用篇

機能跑鞋有時又未必真的要全身穿得很機能風才能迎合得到,若大家想著得斯文一些,下身可以襯一條西裝褲、寬褲或中直筒長褲,以避免跑鞋比例顯得太大。

.

大家亦可以試下將西裝褲褲管反摺,營造一種看來正經但不失休閒的風格。

.

至於上身簡單搭配一件純色T-Shirt,上衣長度亦可揀選較短或微微偏上,使整體視覺比例看來腿部感覺拉長。

.

最近天氣開始炎熱,穿短褲的季節又到了,大家可以嘗試以短褲配搭Challenger Low Gore-tex作夏日造型,上身同樣是一件純色T-Shirt或再加一件短袖恤衫,短褲記得不要遮到膝蓋。簡單一套夏日搭配讓大家可以不用考慮怎麼穿,輕鬆快速出門口。

.

總結

HOKA Challenger Low Gore-tex搭載著優異越野跑鞋的靈魂,再重新打造,成為了城市生活設計的鞋款,可以滿足現代都市或戶外環境的着用需要。在視覺上鞋款看來份量十足,但實際的輕量化鞋身讓人輕鬆自在,加上Gore-tex防水塗層加持,並具備舒適機能設計。筆者認為Challenger Low Gore-tex不只在穿著感受上表現出色,外形上也同樣吸睛,基本上在搭配上不需費盡心思,一鞋兩用買得過。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HOKA官網入手一對!

Challenger Low Gore-tex HOKA Challenger Low Gore-tex|售價HK$1,700
HOKA Challenger Low Gore-tex|售價HK$1,700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join分享fashion潮流經啦!👟👕👖➡️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