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Web

全球限定300對日製New Balance M1300 JPJ?打造一對比「鞋皇」更強M1300!

球鞋

廣告

每5年一會的New Balance M1300有著NB鞋皇之稱,今年2月以M1300JP3姿態重新復刻在人眼前,令大家眼前一亮。正當大家以為又要再等多5年的時候,誰不知事隔3個月,就立即有消息推出升級版的日製New Balance M1300 JPJ。

.

撰文:Devin Lee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New Balance M1300的發展

New Balance M1300於1985年誕生,當時定價大約US$300,於當時來說,是屬於高端級跑鞋。它擁有ENCAP的中底科技,提供出色的緩震效果。但其後並沒有復刻推出1300系列,直至1995年,方由日本提出重新復刻M1300的計劃,並且以高品質的方針,定時每5年推出一次。

.

.

.

.

.

.

New Balance M1300 JP3

2020年2月,New Balance推出M1300JP3,基本上大部分還原了1985年元祖版本的細節,而材質方面則更加嚴緊,採用了來自百年皮革大廠HORWEEN LEATHER COMPANY的出品。

.

New Balance

.

New Balance M1300 JPJ

事隔3個月,New Balance為了慶祝M1300誕生35周年,推出由日本製造的M1300JPJ。手工方面,由日本職人手工加上日產的皮革製造而成,而且全球限量300對,十分罕有!

New Balance

.

M1300 JPJ作為日本New Balance的代表,當然要邀請一些有份量的人物作為「鞋皇」監製,他就是日本鞋之神三村仁司(Hitoshi Mimura)。今次由三村先生的製鞋實驗室「M. Lab」負責製作M1300 JPJ,皮革裁切及縫製鞋身先由美國製的機器負責,然後交由日本鞋匠手工調整鞋面的立體度並與鞋面縫合。

New Balance M1300 日本鞋之神 – 三村仁司今年72歲
日本鞋之神 – 三村仁司今年72歲
.

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籌備的全新概念店「T-HOUSE」將會成為New Balance M1300 JPJ的發售地點,位置於日本橋浜町的一棟有著122年歷史的兩層樓房。T-HOUSE 的T代表Tokyo的首字縮寫,同時代表著茶(Tea)的意思,希望每位客人能感受到品牌的日式茶道所著重的「款待」之心。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Bhbd8Jgt9e/” max_width=”600″ hide_caption=”1″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BUb3xbJz0M/” max_width=”600″ hide_caption=”1″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join分享fashion潮流經啦!👟👕👖➡️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