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 x adidas鞋系列 web

跨界聯乘!McDonald’s x adidas籃球鞋系列全曝光 4款「醬料」任你揀

球鞋

廣告

一提起McDonald’s,可能大家會想到香噴噴的薯條、麥樂雞及巨無霸等美食,但大家又有否想過一見到某些波鞋,就可以即刻聯想起McDonald’s?今回McDonald’s與adidas大玩聯乘,以多對熱門籃球鞋加入McDonald’s元素,大家覺得McDonald’s x adidas系列中邊對最令大家流晒口水呢?

.

撰文:Chim|圖片來源:adidas、網上圖片

McDonald’s x adidas Dame 6

Dame 6設計用上招牌甜酸醬包裝作主題,鞋身以螢光綠為主要色彩,部分細節則以橙色輔以點綴,值得一提的是側邊竟有McDonald’s的招牌M logo。

.

.

而內側中底當然也蘊含玄機,直接印上超大的「SAUCE」字樣突出主題,這對「甜酸醬」相信大家都好易入口啦!

.

McDonald’s x adidas D Rose 10

D Rose 10的設計靈感來自McDonald’s復古薯條包裝,鞋身以白色為主,搭配黃色以及紅色點綴,而後跟位的三間圖案則以藍色示人。

.

鞋側位置有「25」號碼,後跟上方位也有漢字「玫瑰」,而後跟下方位則有超似番茄醬的花紋,相較於平時常見的紅色薯條包裝。這復古包裝大家可能有些陌生,很難馬上聯想起與McDonald’s的聯乘有關。

.

.

McDonald’s x adidasHarden Vol.4

Harden Vol.4採用搶眼的紫色裝扮,細節位則以橙黑色設計覆蓋。如果你是McDonald’s粉絲,應該一眼就望到出那就是蒜蓉辣椒醬的配色!

.

鞋側下方的標籤也由McDonald’s圖案替代原本Vol.4標籤,而鞋舌位亦改為「HARDEN SAUCE」標籤圖案,彰顯今次雙方聯名身分。

.

.

McDonald’s x adidas T-Mac 1

最後一款是經典的T-Mac 1鞋款,配色上以Big Mac醬料包裝為原型打造,用上McDonald’s招牌金、紅兩色搭配,一眼望落去就知道是McDonald’s專屬配色,但有冇人覺得其實都有少少似Iron Man配色呢?

.

作為McDonald’s聯乘款,當然有加入McDonald’s設計元素,鞋內佈滿McDonald’s logo,而後跟亦有點綴相同McDonald’s logo。

.

想不到這對McDonald’s x adidas T-Mac 1還有驚喜的彩蛋位,後跟「TMAC SAUCE」紅色長方框還列出了「DEEP 3 BALL」(遠程3分)、「STEP BACK」(後撤步)、「FADE AWAY」 (後仰跳投)等籃球術語,就好像一本籃球秘笈一樣!

.

全新McDonald’s x adidas聯乘系列暫時只有官方圖片流出,尚未有具體發售詳情及價錢,在今次聯乘系列4款配色當中,大家又覺得邊款最好看呢?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