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Web Final

「爺爺鞋」破格創新!14款New Balance 327系列新色全曝光

球鞋

廣告

今年New Balance在波鞋界大展拳腳,先後復刻了經典1300992系列,令到一眾粉絲搶購。今年更推出全新回歸型號-New Balance 327,以經典系列320作為靈感,創造出充滿復古風格跑鞋,獲得一眾好評。327系列每每一出,大家都蜂擁入手,甚為搶手!New Balance亦懂得乘勝出擊,一口氣再推出14款顏色滿足大家!

.

撰文:Devin Lee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1. New Balance 327-淺色系

New Balance 327系列今回推出的淺色系採用多款搶眼及鮮色的顏色,如橙色、螢光綠、芥末黃色等等。當中最吸引是橙綠灰配色,加上灰色鞋頭作點綴,令人眼前一亮。喜歡平實配色用家都照顧到,同時推出3款大地色系如灰黃色,淺啡配灰色及沙色配黑色中底。其中的淺啡配灰色的配搭與元組灰色相當相似,搶購不到元組灰的朋友不妨考慮!

New Balance 327 淺啡配灰色與元組灰十分相似!
淺啡配灰色與元組灰十分相似!
.

New Balance 327 喜歡簡單用色的朋友相信會視灰黃配色是首選!相反,想嘗試玩撞色的,不妨一試橙綠灰!
喜歡簡單用色的朋友相信會視灰黃配色是首選!相反,想嘗試玩撞色的,不妨一試橙綠灰!
.

2. New Balance 327-深色系

New Balance 327深色系保持住過往風格,簡單配搭也很令人愛不措手。如黑色配上深灰色,層次感已相當突出,加上少量漆皮點綴,簡單做出復古的味道。另一款是黑藍色配上亮紅色中底,整體十分搶眼。第3款推介一定是近年最受歡迎的軍綠色,軍綠麂皮配上深綠,一定會受到一眾軍裝迷愛戴!

New Balance 327

.

New Balance 327

.

推介!New Balance 327軍綠配色

New Balance 327系列的修長鞋型及鞋側N字大大佔滿整個鞋,並從鞋頭延伸至鞋跟上的顆粒狀鞋底,鞋款本身已有種濃厚復古味道,再配上今年熱門的軍綠配色,你想用它來襯任何style,基本上都輕易駕馭,不用為配襯煩惱!

.

New Balance 327

.

New Balance 327

.

「3系」是New Balance跑鞋始祖

1975年首次面世的M320,是New Balance第一雙鞋身繡上自家「N」字樣的波鞋,曾經被美國跑步雜誌《Runner’s World》評為世界年度最佳跑鞋。1975年紐馬拉松中,Tom Fleming穿著M320奪冠,令到NB進軍跑鞋界並估有一席位。所以,「3系」絕對是New Balance重要的第一步。New Balance一向被叫作「爸爸鞋」,可以說今次是再跳入更久的年代,成為了「爺爺鞋」!

New Balance 327 當年一戰成名的New Balance M320。
當年一戰成名的New Balance M320。
.

New Balance 327 Tom Fleming當年穿著M320奪冠的一刻。
Tom Fleming當年穿著M320奪冠的一刻。
.

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M320被美國跑步雜誌《Runner’s World》評為世界年度最佳跑鞋
New Balance M320被美國跑步雜誌《Runner’s World》評為世界年度最佳跑鞋
.

New Balance 327 「爺爺鞋」320竟成為今年潮流中的尖端鞋款!
「爺爺鞋」320竟成為今年潮流中的尖端鞋款!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 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