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 Superstar SSwagger web

「歌神」陳奕迅親自設計!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Superstar實物率先睇+發售情報公開

球鞋

廣告

今年是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50周年,繼上月找來日本潮流品牌Human Made再度推出聯乘版Superstar後,今月竟然找來「歌神」陳奕迅(Eason Chan)合作,而且更是由Eason親自設計,打造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Superstar聯乘鞋款,究竟這對由「臣」來之筆設計的Superstar又有幾特別呢?即刻看看實物細節!

.

撰文:Chim|攝影:David

「奕」字logo最搶眼!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Superstar承接鞋款經典簡約輪廓,以奶白色為基調,鞋身採用近年大熱的半透明尼龍物料,標誌性三間設計並未以過往傳統方式呈現,反而是低調隱藏在鞋面之下,別有特色。

.

Superstar經典貝殼鞋頭設計改用了米黃色半透明橡膠打造,在光照下呈現晶瑩剔透的誘人質感;鞋身融入了Campus鞋款的特色,混搭灰色麂皮飾於鞋身、鞋舌與鞋跟位置,為這對EASON Superstar增添層次感。

.

.

過往Superstar鞋跟位置都會有經典三葉logo,今次Eason版Superstar就將logo放到鞋跟側邊位置上,感覺上設計顯得較低調。

.

就連鞋舌位都刪走了Superstar logo,改用尼龍材質打造,而邊緣外露海綿則帶來復古年代感,難道Eason最喜歡的其實就是簡約美?

.

至於最搶眼位必定是Eason親手設計的「奕」字logo,與經典三葉logo分別點綴於鞋跟兩側及鞋墊位置,若隱若現的細節處理呈現極簡美感,著出街show一show個logo就已知這對是甚麼聯乘版Superstar!

.

.

鞋盒設計同樣別出心裁,以米白色搭配灰色三葉及「奕」字logo,呼應鞋身簡約設計,並印有「Every journey begins with a small step」語句。而親友限定版本則附贈印有雙方logo的防塵袋,望落去更加高貴。我們當然得個恨字!

.

EASON Superstar只官網限定發售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Superstar聯乘鞋款將於6月12日上架,據目前消息指出,這對EASON Superstar只限於adidas官網發售,售價HK$999。各位Eason粉絲們記得mark實時間,入手收藏由偶像設計的聯乘版波鞋。

EASON Superstar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Superstar|售價HK$999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Superstar|售價HK$999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