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

回來了!NBA復賽方案正式出爐 只有22隊球隊獲邀完成餘下賽季

運動潮流

廣告

受到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影響,美國職籃聯盟NBA由3月開始暫停賽季,一直未有任何復賽消息。事隔多月,終於迎來好消息,就是NBA復賽了!NBA將於7月31日恢復賽季,各位球迷又可以再次看到NBA球星在場上的英姿了!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BA、網上圖片

NBA復賽 移師迪士尼

NBA暫定於7月31日恢復賽季!東西岸將合共有22隊球隊獲邀進行餘下賽季,各隊將會維持現有戰績,並進行8場常規賽。這22隊將依照原定賽程繼續比賽,但只會面對在名單內的球隊。最終再依照各隊戰績,決定今年季後賽排名。

NBA復賽 現時東西岸球隊的排名,西岸及東岸的榜首隊伍分別為湖人及公鹿。
現時東西岸球隊的排名,西岸及東岸的榜首隊伍分別為湖人及公鹿。
.

這22隊分別是東岸的密爾瓦基公鹿、多倫多暴龍、波士頓塞爾特人、邁阿密熱火、印第安那溜馬、費城七六人、布魯克林籃網、奧蘭多魔術、華盛頓巫師,與西岸的洛杉磯湖人、洛杉磯快艇、丹佛金塊、猶他爵士、奧克拉荷馬雷霆、休士頓火箭、達拉斯小牛、曼菲斯灰熊、波特蘭拓荒者、紐奧良鵜鶘、沙加緬度國王、聖安東尼奧馬刺與鳳凰城太陽。

NBA復賽 相信不少球迷都十分掛念NBA的緊張比賽氣氛。
相信不少球迷都十分掛念NBA的緊張比賽氣氛。
.

今年3月起停賽,亦令各隊戰況存在更多變數,例如籃網隊的Kevin Durant本來因為阿基里斯腱手術而整季報銷,可是停賽卻為他爭取更多的休息時間,令他有望在季後賽中復出,這樣亦大大提高了籃網隊的戰力!

NBA復賽 到底Kevin Durant會否在今季復出?
到底Kevin Durant會否在今季復出?
.

NBA復賽 Zion Williamson效力的Pelicans球隊,現時暫居西岸第10位,所以餘下8場比賽必須使出混身解數,才有機會爭取到前8席位晉級季後賽。
Zion Williamson效力的Pelicans球隊,現時暫居西岸第10位,所以餘下8場比賽必須使出混身解數,才有機會爭取到前8席位晉級季後賽。
.

由於要預防NBA球員受到肺炎感染,所以NBA的復賽地點將移師奧蘭多迪士尼樂園(Orlando Disney World),而且所有比賽將不會開放予球迷觀賽,只會由ESPN作全球轉播。

NBA復賽 復賽選址於Orlando Disney World內的運動場館。
復賽選址於Orlando Disney World內的運動場館。
.

.

NBA復賽 Disney副總裁Faron Kelley表示,Orlando Disney World內三個運動會場可設置20個籃球場。NBA可以進行兩場比賽,餘下各隊亦可有場地同時進行練習。
Disney副總裁Faron Kelley表示,Orlando Disney World內三個運動會場可設置20個籃球場。NBA可以進行兩場比賽,餘下各隊亦可有場地同時進行練習。
.

另外,NBA季後賽將預定在10月12日前完成,可是在去年同一時間,各球隊已經完成了夏季聯盟及季前熱身賽,意味著今次的復賽安排將有機會影響到下個球季。因此延遲開季的2020-21球季有機會變成縮水球季,不過無論如何,相信球迷都希望NBA能完成今年餘下的賽季吧。

同場加映 Converse x NBA明星賽系列

為慶祝NBA復賽,Converse與NBA合力設計了一系列以80年代全明星週末為主題的Chuck 70。系列以塞爾特人、公牛、湖人、超音速(現名為雷霆)等NBA球隊為靈感,推出了NBA x CONVERSE Chuck 70「’88 All Star Game」,鞋身側面除了保留Converse標籤外,更注入「CHICAGO 1988」字樣及「EAST」「WEST」東、西岸標籤,突顯出復古的時代感。目前已在Converse官網有售,有興趣的球迷不妨入手愛隊配色,一邊等待NBA復賽!

.

 

NBA復賽 費城七六人配色
費城七六人配色
.

NBA復賽 西雅圖超音速配色
西雅圖超音速配色
.

NBA復賽 塞爾特人配色
塞爾特人配色
.

NBA復賽 洛杉磯湖人配色
洛杉磯湖人配色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