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山系 web SSwagger New

夏日必跟最潮山系style!SSW嚴選6款山系裝備+造型指南

永續時尚

廣告

山系裝備造型近期大熱,加上機能風格穿搭興盛,要著得有型又好睇?當然要預備一些睇得又具功能性的山系裝備。Nike ACG(All Conditions Gear)是一個專為戶外運動或行山者而設的全天候裝備系列,目標是設計出讓慣於生活在城市中的潮人,能夠在任何天氣情況下都維持高機能表現,並將戶外元素引入都市生活中。今次就為大家準備了6款夏日山系裝備推介+造型指南,讓大家出街時可以無懼天氣變化之餘,又可以配襯出型格!>>> 一click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Pang | 圖片來源:Nike、網上圖片

嚴選6大裝備 將山系融入生活

無論冬天還是夏天,山系裝備都總有一款會適合你!今次SSW編輯部就為各位嚴選6款Nike ACG的山系夏日裝備,無論是山系迷還是初次接觸山系服飾的朋友,都可以找到合適的選擇!

01. NIKE ACG AIR DESCHUTZ  售價HK$549 (按此入手)

今年夏季,Nike ACG系列增添了專為炎熱戶外天氣而打造的Nike ACG Air Deschutz鞋款,多功能性的設計,令這對涼鞋可應付任何天氣或路況;配襯方面,無論是休閑造型還是戶外運動著用,皆能派上用場。

.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AnJrNPDkGU/?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02. NIKE ACG SHORTS  售價HK$699 (按此入手)

此男裝工裝型短褲面料採用了防水設計,功能性已有一定保證,而且配上多袋設計,無論是出街或是戶外活動時,都能夠更提供足夠的儲物空間。腰頭位置設有easy pant式腰帶,讓你穿感保持舒適之餘,亦滿有outdoor gear的隨性感。

.

.

.

03. NIKE ACG VEST  售價HK$999 (按此入手)

相信有留意Nike ACG系列的朋友,都會對它的背心出品不會陌生,除了備有多袋設計,能提升儲物空間外,用上透氣物料製作,更能為用家帶來高適應度的穿著功能,無論是微涼天氣又或是突發氣溫轉熱,這背心都可發揮出配合體溫調息及對應天氣的表現。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Aoy9VfnNFo/?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04. NIKE ACG「VORTEX」TEE  售價HK$299 (按此入手)

Tee是最能夠代表穿著者口味或性格的著物,如果你決定於今個夏天貫徹山系造型,那擁有一件具標誌性的ACG Tee就是must了。除了Tee上的garphics前後都設計出色外,無論配襯山系短褲或ACG背心外套,都能令total look的山系感立即提升!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AknrPijnrx/?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05. NIKE ACG WMNS SHORTS(女裝)售價HK$499 (按此入手)

現時的山系服飾色彩都非常「爆」,日本Go-out味滿載!好像這條女生專屬的ACG短褲,設計簡單,配Tee或外穿sharp色風褸已可輕易穿出「出色」outdoor style。短褲採用了防水物料製作,褲型比較寬鬆,於戶外活動如行山時活動自如。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ARg4sDpPKB/?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06. NIKE ACG ZOOM TERRA ZAHERRA  售價HK$1299 (按此入手)

因有著中筒造型及山繩感覺的鞋帶,是一款山系感覺十足的鞋款,但同時又配備了十分新潮的配色,加上鞋面採用了近年十分熱門的透明材質設計及石質碎點感覺中底,無論是於城市或戶外活動時穿著,都能融入到整體outdoor造型中。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3gyZs2AZFC/?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600″ hide_caption=”1″ /]

.

4 Tips!如何配搭型格山系造型?

1. 在衣著配搭上,大家可以試試多層次的穿搭,例如以全身大地色調配上機能味的ACG背心,讓穿搭更為順眼又有戶外感,同時亦能營造出層次。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Ag-X5tDUL_/?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2. 又或者轉著黑或深色系內襯及下身,那配搭起大地色系機能背心時,會有意想不到的對比效果。

3. 戶外造型其實少不了一頂帽,可以是cap帽或魚夫帽,既可touch up造型,亦有實際的遮擋太陽功能。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Am17wnBEI6/?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4. 當然,你亦可試試內裡配襯sharp色或爆彩的items,因為日系outdoor sytle本身就是以色彩斑斕為「簽名」風格!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AP44c9HLB9/?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4 Tips!如何以山系涼鞋玩出不同山系look?

炎熱夏天,一對涼鞋少不了,既可保持通爽穿著感,又可湊一下戶外style的熱鬧!而且不要看少一對涼鞋的多變性,今個夏天擁有一對已可走天涯!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AOhZ5-j49R/?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1. 灰色或山系色的長襪,是配襯山系涼鞋的基本,要襯jogger pant或短褲都出事機會極微。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_-dKTMDNK3/?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2. 配襯白襪的話,可打造出清新的夏日感覺,再配上爆色系或清清色系的短褲或Tee,會讓人看得很舒服,也是推薦俾女生的上佳outdoor打扮!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AkIeJCjfhD/?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3. 若要配襯爆彩或今夏勁hit的tie-dye襪的話,上身可保持簡單色彩的穿法,以平衡整個造型的順眼感。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CAUz0hMBsHj/?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20″ hide_caption=”1″ /]

.

4. 你的衣櫃中一定有校園風橫間條襪吧?其實用它來配襯山系涼鞋,都有意想不到的悠閒感效果,不妨試試!

銷售點:Nike Onlin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