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

年度必搶Nike鞋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全新配色曝光!

球鞋

廣告

由阿部千登勢主理的日本時裝品牌Sacai,近年與Nike推出的聯乘系列都成功引起搶購熱潮。Nike與Sacai亦捉緊熱潮,一波接一波地推出更多的聯乘Nike鞋款,除了早前的LD WaffleBlazer之外,原來還有一款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一click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Solebyjc@instagram、網上圖片

大熱解構美學!Sacai x Nike鞋層次感超強

在本次系列Sacai沿用其擅長的解構設計,將兩大Nike鞋款Vaporfly及Waffle Racer分解再重新結合,組成多層次的鞋身結構,因此鞋身上會出現雙重Swoosh標誌、鞋帶、中底及鞋舌等細節。

Nike鞋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最先曝光的三款配色。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最先曝光的三款配色。
.

相比早前曝光的3款配色,今回曝光的配色以米白色為基調,配上紅藍黑細節。整體感覺較為簡約,更適合日常穿搭之用。可惜Sacai x Nike Vaporwaffle一直未有實際發售訊息,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繼續留意SSwagger的報導。

Nike鞋

.

Nike鞋 後跟的標籤印有Nike x Sacai的聯乘標誌。
後跟的標籤印有Nike x Sacai的聯乘標誌。
.

 

Nike鞋 移植了Nike Waffle Racer經典的窩夫外底紋路。
移植了Nike Waffle Racer經典的窩夫外底紋路。
.

仲記得其他Sacai x Nike鞋系列嗎?

Sacai x Nike首款推出的LD Waffle成功幫助Sacai在波鞋界打響頭炮,當時公開發售的風頭一時無兩,亦成功將Sacai在時裝界的影響力帶到波鞋界,不少明星都曾上腳Sacai x LD Waffle,足以證明其高企的人氣!

Nike鞋

.

Nike鞋 台灣明星周湯豪曾上腳青綠色的Sacai x Nike LD Waffle。
台灣明星周湯豪曾上腳青綠色的Sacai x Nike LD Waffle。
.

Nike鞋 台灣明星林俊傑也在Instagram晒出人氣紅白藍配色。
台灣明星林俊傑也在Instagram晒出人氣紅白藍配色。
.

繼低筒的LD Waffle後,隨後Sacai也推出高筒的Blazer款式,繼承了前作的配色,至今仍是一鞋難求。在三款Sacai x Nike鞋款之中,你又最喜歡哪一款呢?

Nike鞋

.

Nike鞋

.

  Nike鞋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