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Suede Bow Varsty夏日升級 香檳金色蝴蝶結夢幻登場

球鞋

廣告

PUMA 旗下的蝴蝶結球鞋Suede Bow Varsty推出市面後,成功擄獲一眾懷著少女心的粉絲,更成為年度話題之作。PUMA再度推出新配色—香檳金,女生夏日裝備又多添一個選擇!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Puma

PUMA嶄新配色 跟隨夏日步調

參照過往在街頭文化史的經典PUMA Suede,Suede Bow在原有的輪廓上加入精巧的細節。由傳統鞋帶換成闊絲帶,鞋跟則加添一個吸睛的大蝴蝶結。而Suede Bow Varsty則是帶有金屬色的升級版本,鞋面以有高級絨面革製成,鞋側的Formstrip 跑道標誌換上金色緞面,並伸延至鞋跟上的蝴蝶結。

.

.

.

.

.

.

.

.

.

PUMA形象大使 Cara Delevingne完美演釋

PUMA Women Cara Delevingne 親身著用 Suede Bow Varsty,將溫柔、甜美、大膽於一身的氣質表露無遺。貫徹無悔忠於自己, 勇於挑戰常規的 DO YOU 精神。

.

 

.

PUMA SUEDE BOW VARSITY 已於以下地點有售,售價為 HK$659。

PUMA旗艦店: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鋪

PUMA: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L1-06號舖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G9號舖
旺角朗豪坊7樓17-20號舖

GigaSports:尖沙咀海運大廈2階OT242, 227-229 號舖

Tag
P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