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

老鞋迷的夢想 CLOT x Nike鞋款Air Max 1「死亡之吻」驚傳復刻消息

球鞋

廣告

CLOT x Nike近年成為了鞋迷必搶的聯乘組合,其近年推出的「絲綢系列」CLOT x Nike Air Force 1「兵馬俑」CLOT x Air Jordan 13,都成功在球鞋界掀起一股又一股中國風熱潮。然而在CLOT迷的心目中,它們的地位可能遠遠比不上另一鞋款,它就是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CLOTpy_rates_

Nike鞋迷&CLOT迷要識「死亡之吻」

陳冠希主理的CLOT於2006年與Nike首度聯手CLOT x Nike鞋款Air Max 1「Kiss of Death」,這「死亡之吻」亦是CLOT在潮流界的首個里程碑!這「KOD」當時破格地將中國元素融入,靈感是源於中醫穴位,在鞋底印上足部圖案;鞋面由麂皮、鴕鳥皮與蛇皮製成,部分鞋頭位置採用半透明設計,透視出鞋墊上的經絡穴道,成功將東方風格融入西方設計!

Nike鞋 一眾人氣潮流品牌設計師早前應Nike邀請而聚首一堂,包括: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人氣歌手G-Dragon、Travis Scott及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陳冠希都能獲邀出席,足證他在潮流界的地位。
一眾人氣潮流品牌設計師早前應Nike邀請而聚首一堂,包括: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人氣歌手G-Dragon、Travis Scott及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陳冠希都能獲邀出席,足證他在潮流界的地位。
.

Nike鞋 當年的CLOT x Nike鞋款Air Max 1「Kiss of Death」並沒作公開發售,僅在CLOT的私人活動上現身,獲邀出席的來賓才有機會得到,入手難度可謂極高。
當年的CLOT x Nike鞋款Air Max 1「Kiss of Death」並沒作公開發售,僅在CLOT的私人活動上現身,獲邀出席的來賓才有機會得到,入手難度可謂極高。
.

Nike鞋 根據py_rates_的消息,Nike x CLOT Air Max 1有望在2021年復刻回歸。對於一直鍾情這對Air Max的老鞋迷來說,絕對是圓夢的大好時機。
根據py_rates_的消息,Nike x CLOT Air Max 1有望在2021年復刻回歸。對於一直鍾情這對Air Max的老鞋迷來說,絕對是圓夢的大好時機。
.

Nike鞋 今次後跟的繩索圖樣令整體再多了中國風的感覺!
今次後跟的繩索圖樣令整體再多了中國風的感覺!
.

Nike鞋 當年CLOT x Air Max 1的半透明鞋面設計,成功為這款聯乘之作引來不少話題!
當年CLOT x Air Max 1的半透明鞋面設計,成功為這款聯乘之作引來不少話題!
.

Nike鞋

.

 

Nike鞋 CLOT x Nike鞋款 Air Max 1「Kiss of Death」高峰時期炒價高達逾萬港幣,如果最終Nike決定再次復刻,定必在球鞋界引起轟動。
CLOT x Nike鞋款 Air Max 1「Kiss of Death」高峰時期炒價高達逾萬港幣,如果最終Nike決定再次復刻,定必在球鞋界引起轟動。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