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對平買波鞋 web SSwagger

平買靚鞋必睇!10對低於原價都能入手的斷市波鞋推介

球鞋

廣告

一提起Stock X,相信大家第一時間都會直接聯想起「食炒價」、「炒家集中地」等等負面詞語。不過只要細心搜尋一下,其實會發現Stock X有很多斷市波鞋的售價都低於原價,只要有足夠的耐性去搜索,分分鐘可以尋到寶!SSW編輯部就找出了10對低於原價的斷市波鞋,等大家買到心頭好之餘,又可以節省時間!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Stock X

 在2016年首次推出的Ultra Boost 2.0 Triple White絕對是極具人氣的配色,當年入手難度極高,想不到在Stock X上的售價卻已跌低於原價,不用苦等復刻已能馬上入手!

.

2) adidas ZX4000 4D Black Onix (按此入手)

去年發售的adidas ZX4000 4D是adidas 4D系列的新鞋款,中底採用了新穎的4D物料,香港地區的原價為HK$2,799,如今轉手價大跌為HK$1,000,實在是非常抵買!

.

3) Jordan 11 Retro Low Snake Navy (按此入手)

2001年首度面世的蛇紋版Air Jordan 11 Low「Navy Snakeskin」,每個人對它的喜愛程度不一,但相信至少年資較老的AJ迷都會視它為經典必儲AJ鞋之一。於去年復刻後亦告全數售罄,倘若錯過了入手時機,現在可低於原價入手!

.

4) adidas Yeezy Boost 380 Mist (按此入手)

今年3月發售的Yeezy Boost 380「Mist」,鞋身注入斑駁的水泥色調,搭載半透明中底,於鞋底後方刻有adidas logo。或許是Yeezy的熱潮不再,「Mist」配色最新轉手價已跌到低於香港地區的原價HK$1,999,現在算是非常不錯的入手價錢。

.

5) adidas Yeezy Boost 700 Analog (按此入手)

adidas Yeezy Boost 70「Analog」充滿着灰、白、米色三種元素,以網面、麂皮、皮革拼合而成,中底以米色為主,外底則以深灰色打造。夏天即將來臨,也正好入手這雙淺色Yeezy Boost 700「Analog」來迎接夏日!

.

6) New Balance 990v5 Grey (按此入手)

去年面世的New Balance 990v5,在設計上保留v4的精髓,繼承鞋側Foxing的「990」字樣、鞋舌「Made in USA」的美國旗標籤以及鞋背位置的「V」火紅標記。平時「元祖灰」在官網發售亦甚少減價,想不到今時Stock X的售價反而更平!

.

7) Jordan 1 Retro High OG Defiant Couture (按此入手)

與過往經典或新色的Air Jordan 1不同,去年推出的AJ1 Retro High OG「Couture」添加了相當搶眼的紅色橫紋間設計,據悉設計靈感是來自Michael Jordan最愛的紅色跑車。雖然「Couture」並非當年AJ 1黑紅「禁鞋」的延續版或紀念版,但這個設計也極具珍藏價值。

.

 

8) Jordan 3 Retro SE Unite Fire Red (按此入手)

今年2月上架的Air Jordan 3 Red Cement,以芝加哥公牛隊的鮮紅色為主調,配合經典的爆裂紋,被一眾鞋迷暱稱為「紅水泥」。對於喜歡「水泥」系列的朋友,這款配色絕對是不容錯過之作。

.

9) Nike Daybreak x Undercover (按此入手)

以尼龍物料打造鞋面,麂皮包圍著鞋身外圍及鞋帶位置,另外在後跟位置安置了支架,包圍著麂皮物料,鞋踭有UNDERCOVER的「U」標誌。中底以撥墨點綴,外圍印著「UNDERCOVER Jun Takahashi」字樣,相信不少朋友都不曾想過可以低於原價入手「Undercover」聯乘版波鞋吧!

.

10) Air Jordan 1 Mid Bred Toe (按此入手)

Air Jordan 1「Bred Toe」每次復刻都是極速售罄,絕對是極難入手的AJ1配色。而這雙Air Jordan 1 Mid採用同一「Bred Toe」為主色,雖然每個區域的顏色與高筒版本不盡相同,但考慮相差幾倍的價錢,入手作為替代品亦未嘗不可!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join分享fashion潮流經啦!👟👕👖➡️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