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火焰鞋?Vault by Vans X WTAPS 2018聯乘系列

球鞋

廣告

日本街頭品牌WTAPS與Vans聯手相隔兩年後再度合作,今次雙方找來Sk8-Hi、Era、Half Cab 及 Old Skool 共四個鞋款大玩聯乘,當中最吸睛必定是SK8-Hi上的火焰圖案,潮味相當高,究竟入手橙火焰定藍火焰好呢?

.

編輯:Chim|圖片來源:Vans

WTAPS街頭軍事  火焰鞋必搶

.

WTAPS與Vans其實有多達十多年的合作,過往推出了不少限量聯乘鞋款都非常矚目,今次雙方再續前緣並繼續玩擅長的軍事街頭風格,將全新一系列聯乘之作帶到Fans面前。在7對Vault by Vans X WTAPS鞋款當中,以鱷魚紋印花配上灰黑及藍綠的Era LX就盡顯低調及簡約風格;而以異素材布料及麂皮打造的 Old Skool,啡色及深藍色充滿著WTAPS味道。

.

.

.

.

至於中筒的Half Cab鞋款就以黑色鞋身搭上灰色的數碼迷彩,後踭更貼上WTAPS軍徽章,型爆街頭。最後,系列中最多人要想的,應該是橙色及藍色火焰圖案的Sk8-Hi,可能有人設計會覺得太過浮誇或重口味,但對火焰鞋情有獨鍾的朋友來說,火焰才是街頭潮流必備元素,有得買當然買晒兩對火焰鞋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