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Olympia x Havaianas 限量聯乘豹紋人字拖

永續時尚

廣告

炎炎夏日,都市人都喜愛清爽打扮,人字鞋亦是夏日衣著搭配的熱門選擇。巴西拖鞋品牌Havaianas就與Charlotte Olympia再度合作,推出限量版的You 系列人字拖。

.

編輯:Terry Ho |圖片來源:Havaianas

豹紋印花 時尚前衛

全港限量60對的 Charlotte Olympia x Havaianas人字拖採用了超薄Havaianas橡膠鞋底,鞋面印上了Charlotte Olympia標誌性的小貓面部及蜘蛛網,同時結合經典的豹紋印花與標誌性的Kitty Face,亦是Havaianas You系列首次採用印花設計。

 

.

.

 

.

.

.

Charlotte Olympia x Havaianas 豹紋人字拖,售價港幣$580,於Havaianas LCX Pop-up Store 獨家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