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111

Supreme商標案終勝訴 翻版Supreme Italia必須關店退出中國!

永續時尚

廣告

有留意開Supreme的朋友,都應該會知道Supreme NYC及Supreme Italia的分別!簡單來說,Supreme NYC就是正版,而Supreme Italia則是翻版。因為當年Supreme NYC並沒有在意大利注冊商標,因此「有人」利用了這個漏洞成立了Supreme Italia,並光明正大地發售冒牌Supreme商品。這場真假對決多年來在不同地區持續上演,來到今年,Supreme NYC在中國的官司終於成功勝訴!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Supreme NYC最後勝利!

由於Supreme NYC暫時未在中國地區開設專門店,因此Supreme Italia在去年搶先一步,於上海開設旗艦店,並吸引了大量群眾到場。根據外媒WWD的報道,Supreme NYC勝出在中國的版權官司,並成功取得中國地區的商標擁有權,以後Supreme Italia不得再在中國生產、販售任何與Supreme NYC相關的商品,同時必須關閉在上海的旗艦店。Supreme亦是繼New Balance、Jordan Brand後,成功獲得商標權的品牌。

.

Supreme Supreme Italia位於上海的旗艦店,開幕當日門外更排起人龍。
Supreme Italia位於上海的旗艦店,開幕當日門外更排起人龍。
.

Supreme 當時有大量民眾到場「朝聖」。
當時有大量民眾到場「朝聖」。
.

Supreme 除了普通衣物之後,Supreme Italia亦推出了行李箱,若不仔細留意,很容易會誤會是Supreme NYC x Rimowa的行李箱聯乘。
除了普通衣物之後,Supreme Italia亦推出了行李箱,若不仔細留意,很容易會誤會是Supreme NYC x Rimowa的行李箱聯乘。
.

.

 

.

(下圖)正版Supreme店鋪設計風格較為簡約,全球暫時只有12間分店,分別位於法國、英國、美國及日本等地,未知今次的勝訴會否吸引Supreme到中國開設門店呢?

.

.

.

回帶睇!Samsung中伏經歷

大家還記得去年Samsung在發布會上宣布與Supreme合作嗎?當時消息一出,馬上在網絡上引起哄動。可是後來Supreme NYC在官方Instagram帳戶上表示,Supreme NYC並沒有與Samsung合作,大家才悟然大悟,發覺與Samsung合作的不是正版Supreme NYC,而是Supreme Italia!後來Samsung主動終止了雙方的合作,亦總算結束了一場鬧劇。

.

Supreme Supreme NYC在Instagram上發表的澄清聲明。
Supreme NYC在Instagram上發表的澄清聲明。
.

Supreme 在發布會上Supreme Italia的發言人(左),當然是穿上了一件自家製的冒牌Supreme衛衣。
在發布會上Supreme Italia的發言人(左),當然是穿上了一件自家製的冒牌Supreme衛衣。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