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莫莉 web

#YouCantStopUs 台灣人氣KOL Molly莫莉面對逆境:「學會與自己相處,才能找到解方。」

運動潮流

廣告

近幾個月,世界是平等,大家一同面對疫情最大挑戰,無論你是名人、運動員、做什麼行業⋯⋯大家都要放慢腳步。雖然被困在家,但馮允謙、馮重謙、台灣人氣KOL Molly莫莉以及音樂創作人周興哲,都用自己方式去對抗疫情,#YouCantStopUs決心不能停下來!

.

撰文:編輯部 | 圖片來源:NIKE

馮允謙、馮重謙「器材不足,拿起水樽當啞鈴。」

雙胞胎天生就擁有微妙的連繫,馮允謙和馮重謙亦一樣。同樣有着陽光大男孩一樣的外表,就連興趣也非常相似。異口同聲表示運動就是他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Molly莫莉

.

縱使現在受外在環境影響,未能隨意進行最愛的室外運動,但他們仍選擇在家繼續健身,盡情灑汗。將跑步、游泳、遠足、打籃球換成HIIT與TABATA。

.

器材不足,都可馬上發揮創意,拿起水樽當作啞鈴;沒有同伴,亦可即時與朋友連線一起運動,隔着螢幕互相激勵。少了教練指導,就打開NTC應用程式,一步一步跟着做。面對困難,熱情不減,總會找到各種新方法。

.

Molly莫莉「轉換心態,就能創造無限可能,度過困境。」

運動對Molly莫莉來說,已是不可忽視的生活日常,凡事都像「拼命三娘」的她,經常挑選NTC App裡進階紮實的運動菜單,暢快流汗「逼出極限」的過程,讓Molly更有挑戰自我的成就感。

.

但即使是在家運動,時尚感十足的Molly也不忘記要時刻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堅持挑選適合自己身形剪裁的運動緊身褲與運動內衣,讓她在運動時更能展現自信態度。當穿的舒適好看,就更有動力享受每天的運動時刻。

.

此外,Molly特別在意各個單品的整體搭配與配色,她認為穿搭沒有既定規則或正確答案,運動內衣也可以搭配正裝或是簡單配件,展現出具有個人特色的整體感。

.

周興哲「用音樂陪伴大家,一起突破困難時刻。」

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讓原本應該在各地宣傳演出的周興哲,也要成為「宅男」!但即使是居家期間,周興哲的創作靈感與能量也不曾間斷;在全球陷入低潮時,他用溫暖動人的歌聲陪伴大家,鼓勵在各地為突破逆境而努力的人們。

.

周興哲用音樂支持更多人無懼向前,他更堅信度過難關後的世界將一樣美麗。而且多了時間在家,也有了更多的時間嘗試新事物。

.

即使無法近距離與粉絲互動,但周興哲就透過直播影片來分享音樂靈感、日常下廚做菜、挑戰新運動時的時刻,卻發現更多生活的可能,也讓大家在低潮時期也能感受到他的親切溫暖。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