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BRANDING web SSwagger

唔止跑鞋夠晒專業!ASICS 2020年最值得買的運動鞋推介

球鞋

廣告

世界知名的日本運動品牌ASICS,一向深受運動愛好者及專業運動員支持。當提及ASICS時,大家自然會聯想起旗下出色又高性能的跑鞋,其實除了跑鞋以外,在其他運動鞋界別亦同樣會見到ASICS蹤影,而且還具備時尚設計和出色功能性,最重要是香港地區也有得發售。即同大家介紹ASICS 2020年最值得買的運動鞋!

.
撰文:Chim|圖片來源:ASICS

ASICS必買跑鞋推介-METARACER

早前ASICS破天荒透過VR科技舉辦虛擬全球新品發佈會,當中即將推出的這對碳板跑鞋METARACER就成為了全場焦點,究竟METARACER有幾厲害?

.

鞋款結合革命性GUIDESOLE動能弧科技及碳板技術,能減低運動時的能量損耗,提供更高的支撐穩定性,從而提升運動員表現。

.

跑鞋底部材質選用ASICS GRIP及WET GRIP橡膠發泡材質,抓地性能更卓越,即使路面狀況不佳,也能為跑者提供穩定的抓地力。

.

工程網眼鞋面使鞋款保持輕盈通爽,摒除運動時的侷促感,而跑鞋中底搭載FLYTEFOAM科技,不但提升跑鞋的回彈力,其輕量材質亦令跑步體驗更輕盈。

ASICS METARACER跑鞋|建議零售價HK$1,490(6月下旬發售)
METARACER跑鞋|建議零售價HK$1,490(6月下旬發售)
.

NOVABLAST

今年新登場的NOVABLAST,鞋款設計靈感來自彈床,用上全新及擁有卓越彈力的FLYTEFOAM BLAST中底泡沫材料,搭配外底中間凹陷式的設計,形成獨一無二的強勁蹦彈效果。

.

全新FLYTEFOAM BLAST中底泡沫材料及外底接近10mm高低差的中陷式設計,打造出儼如「跳彈床」的蹦跳感,於跑途持續回彈,步步輕快。

.

而最新靚色就是初夏推出的「摩登東京」系列,以東京流光溢彩的霓虹燈為靈感,透過令人耳目一新的配色,展現東京的不夜繁華及未來科技感。

.

ASICS NOVABLAST跑鞋|建議零售價HK$990
NOVABLAST跑鞋|建議零售價HK$990
.

ASICS網球鞋必買推介-COURT FF NOVAK

ASICS一直在網球界致力推出高性能網球鞋,上年更與網球「一哥」祖高域合作,㩦手設計出COURT FF NOVAK簽名款網球鞋,並且成功幫助他第5次贏得溫布頓冠軍。

.

COURT FF NOVAK中底採用輕巧耐用的FlyteFoam科技,而TWISTRUSS中足穩定片亦提高足部穩定性及舒適性,支援急速移動等敏捷靈活的動作。

.

.

鞋跟位加入祖高域的個人標誌,於鞋面的鞋帶扣位置亦加入象徵其祖國塞爾維亞的圖案,盡顯網球王者祖高域的個人特色,極具收藏價值。

.

.

.

順帶一提,祖高域有份參與COURT FF NOVAK的研發過程,提供專業意見的同時,更親身穿上鞋款應戰,以證明這對網球鞋有幾厲害。

ASICS COURT FF NOVAK網球鞋|建議零售價HK$1,190
COURT FF NOVAK網球鞋|建議零售價HK$1,190
.

ASICS排球鞋必買推介-METARISE

在排球方面,ASICS今季主打這對能提高約3%彈跳高度(即可以比對手多跳約2厘米的高度)的METARISE排球鞋,幫助排球員發揮出更高彈跳力、更快移動速度,並保持穩定性。

.

中底FLYTEFOAM Propel科技和RISETRUSS雙翼中足支撐科技的相互作用,使METARISE同時兼備出色的彈跳表現及穩定著地性能,以助球員完成一擊制勝的重扣。

.

斜角鞋跟設計則讓球員的移動更靈活順暢,方便選手尋覓進攻良機。

.

根據ASICS人體工學研究所的研究顯示,METARISE可以提高約3%的彈跳高度,即可以比對手多跳約2cm的高度!千萬不要輕看這個短短的2cm,是絕對足以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

ASICS METARISE排球鞋|建議零售價HK$1,590(6月下旬發售)
METARISE排球鞋|建議零售價HK$1,590(6月下旬發售)
.

ASICS足球鞋必買推介-ULTREZZA AI

ASICS足球鞋的設計及用料一向有口皆碑,當中值得推介的必定是ASICS跟恩尼斯達共同開發的ULTREZZA AI鞋款,靈感源自恩尼斯達在賽場上所展現出的比賽風格,配合ASICS的技術及恩尼斯達的切身意見,為球員帶來全新的踢球體驗。

.

ULTREZZA AI採用輕巧的物料打造,並加入卓越的緩震海綿材料FUZE GEL,務求減少運動員的足部負荷,降低體能消耗;於激烈的球賽中流暢地發揮出色的控球技巧。作為一對專為恩尼斯達量身訂造的球鞋,鞋跟位置特別注入其姓名首字母「A」和「I」的標誌設計,成為球鞋的亮點,一眾球迷定必愛不釋手。

 

ASICS ULTREZZA AI|建議零售價HK$1,590
ULTREZZA AI|建議零售價HK$1,590
.

除了恩尼斯達系列的ULTREZZA AI足球鞋,ASICS還有其他足球鞋可以選擇,同樣出色又性價比高,配色同樣好看,給大家多幾個選擇!

 

ASICS ULTREZZA CLUB|建議零售價HK$650
ULTREZZA CLUB|建議零售價HK$650
.

ASICS DS LIGHT AVANTE SWC|建議零售價HK$1,090
DS LIGHT AVANTE SWC|建議零售價HK$1,090
.

ASICS最新田徑鞋推介-METASPRINT

在田徑場上,短跑運動員需要依靠釘鞋獲取牽引力,但ASICS最新發布的田徑鞋METASPRINT竟然是無鞋釘設計,究竟無鞋釘又可怎樣跑得更快呢?

.

原來METASPRINT是以蜂窩結構的碳纖維外底取代了鞋釘,減少原本消耗在鞋釘阻力上的能量同時,可以增強鞋底的牽引力,讓運動員的每一步都充滿爆發力,加快速度跑出關鍵致勝的每一毫秒。

.

鞋款的STRETCH HL-0網格無縫鞋面具有優越的包覆性,輕量有彈性,為跑手提供親膚舒適的穿著感;鞋帶的DYNAWRAP加固科技纏繞中足及足弓,可提升運動時的穩定性,絕對是精英和競技類短跑運動員的理想之選。

ASICS METASPRINT|建議零售價HK$2,590(6月下旬發售)
METASPRINT|建議零售價HK$2,590(6月下旬發售)
.

同場加映!ASICS「罕見」運動鞋

除以上推介的今年最值得買ASICS運動鞋之外,原來ASICS還有一些摔角鞋、步行鞋及欖球鞋推出,不過這些鞋款暫時沒有引入到香港地區發售,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前往ASICS日本官網瀏覽。

JB ELITE IV摔角鞋

以美國著名摔角運動員、世界摔角錦標賽及奧運得主Jordan Burroughs命名的JB ELITE系列,不只是外形搶眼,並且幫助運動員在摔角比賽中穩守每一步進攻及防守。

.

ASICS walking商務休閒鞋

外形設計採用優質真皮面料,中底加入了用於跑鞋的GEL緩震膠,前掌填充了跑鞋常用的EVA緩衝材質,讓商務人士不管是進行走路、奔跑還是站立等活動時,都能減少穿着皮鞋時的疲勞感和足部負擔。

.

GEL-LETHAL TIGHT FIVE欖球鞋

ASICS推出的專用欖球鞋,鞋釘設計相比足球鞋較厚及較長,適用於平坦的天然草場,抓地能力更有出色的表現。與此同時,ASICS亦有贊助澳洲國家橄欖球隊Wallabies,喜歡欖球的朋友不容錯過!

 

.

ASICS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階OT268-9號舖  2818 6330

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2期地下018B號舖 2690 9228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