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平民版Off-White系列 Nike Dunk Low三款配色復古度爆燈!

球鞋

廣告

從去年年尾開始,球鞋界重新掀起一股Dunk Low熱,除了Off-WhiteTravis Scott等聯乘系列外,Nike亦相繼復刻了各款Dunk Low元祖配色。繼早前「Kentucky」及「Syracuse」後,Nike今回亦確定帶來了三款最新Dunk Low配色,有鞋迷稱更它們為「平民版Off-White系列」,到底有幾相似?馬上看看!>> 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復古味三色 潮人要有齊

Nike曾在2001年推出過「Brazil」配色,自此一直未曾復刻。相隔多年,Nike終於重新復刻這「Brazil」配色,鞋身以巴西國旗的鮮黃及深綠為主色,視覺上成功展現出充滿活力的森巴感覺!

.

Off-White 今回推出的Nike Dunk Low新色有否令你聯想起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今回推出的Nike Dunk Low新色有否令你聯想起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

Off-White Nike Dunk Low SP「Brazil」的海報設計相當復古。
Nike Dunk Low SP「Brazil」的海報設計相當復古。
.

.

按此入手更多Nike特別版波鞋

另一款「University Red」配色的靈感源自1985年Dunk Low另一元祖配色「St. Johns」,以鮮紅色及純白色構成鞋身,感覺經典耐看之餘又不失潮味。

.

.

.

按此入手更多Nike特別版波鞋

最後一款配色「Champ Colors」,顧名思義就是「冠軍配色」,靈感源自2016年NFL超級碗冠軍球隊Denver Broncos(丹佛野馬)的主場顏色。鞋身以橙色為主,輔以深藍色皮飾,帶有一種復古感覺。

.

Off-White Denver Broncos(丹佛野馬)在2016年成功奪得NFL超級碗冠軍殊榮。
Denver Broncos(丹佛野馬)在2016年成功奪得NFL超級碗冠軍殊榮。
.

.

.

.

Dunk Low今回三款配色「Brazil」、「University Red」及「Champ Colors」將分別在5月21日、6月12日及6月24日發售,售價為US$100。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