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1

3款Kobe簽名鞋新色絕密曝光 竟然有2011年全明星MVP配色!

球鞋

廣告

Kobe Bryant離世後,不少球迷都希望Nike盡快推出Kobe簽名鞋款。雖然Nike延遲了所有Kobe簽名鞋的發售,但近期又再有3款Kobe簽名鞋新色曝光,似乎代表發售之日愈來愈接近。即刻看看有甚麼吸引的Kobe新配色吧!>> 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NBA、網上圖片

Undefeated x Kobe 4新色軍事感超強!

Undefeated與Nike Kobe 4 Protro去年曾經攜手推出過一系列的聯乘配色,開賣時極速售罄。近日又有這對軍事感超強的新色曝光,採用了罕見的迷彩軍綠色為基調,並配以紮染效果,營造出漸變色的鞋身。

.

Kobe簽名鞋 去年推出的Undefeated x Kobe 4 Protro系列。
去年推出的Undefeated x Kobe 4 Protro系列。
.

Kobe簽名鞋 Undefeated x Kobe 4 Protro還備有一款黑白幻彩配色。
Undefeated x Kobe 4 Protro還備有一款黑白幻彩配色。
.

Kobe 6全明星配色 紀念Kobe勇奪All Star MVP!

繼Kobe 4及Kobe 5相繼回歸後,似乎距離第6代復刻的日子不遠了。網上有消息指Nike將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復刻Kobe 6「All Star」配色。鞋身以黑紅為基調,配合東岸代表隊的球衣顏色。這對Kobe 6亦是Kobe Bryant於2011年全明星賽中著用的戰鞋,他更成功奪得當年全明賽MVP寶座,因此這款配色絕對屬極具紀念價值!

.

Kobe簽名鞋 Kobe Bryant於2011年曾著用Kobe 6「All Star」配色。
Kobe Bryant於2011年曾著用Kobe 6「All Star」配色。
.

Kobe簽名鞋 今次復刻不禁令人聯想起Kobe Bryant與LeBron James於明星賽中的經典對決。
今次復刻不禁令人聯想起Kobe Bryant與LeBron James於明星賽中的經典對決。
.

.

按此入手更多Nike籃球鞋

Kobe 5 Protro「Bruce Lee」源自李小龍衣著!

Kobe 5 Protro日前亦流出了一對全新「Bruce Lee」配色,以黑白為主調,靈感源自1973年電影《龍爭虎鬥》中李小龍的白色武術打扮,並於鞋側加上4條血抓痕,繼承「Bruce Lee」系列一貫設計。雖然Kobe 5 Protro「Bruce Lee」暫時未有確實發售日期,但既然實物已經曝光,代表Nike已好大機會落實生產,發售機會極高!

.

重溫!過往「Bruce Lee」配色

Kobe 5曾經推出的「Bruce Lee」以黑黃為主,配色靈感源自電影《死亡遊戲》中李小龍身穿的經典黃黑色連身運動track suit。Kobe 5亦是Kobe Bryant首對推出的「Bruce Lee」簽名鞋,所以相當有紀念價值。

.

Kobe簽名鞋 當年發售前Kobe Bryant更特別為「Bruce Lee」配色拍攝專屬廣告硬照。
當年發售前Kobe Bryant更特別為「Bruce Lee」配色拍攝專屬廣告硬照。
.

Kobe簽名鞋 李小龍最標誌性的黃黑track suit打扮。
李小龍最標誌性的黃黑track suit打扮。
.

.

按此入手更多Nike籃球鞋

Nike亦曾為Kobe 11推出過「Bruce Lee」配色,鞋身同樣以黃黑作為主要配色。這款「Bruce Lee」當年發售時的貨量較多,不少朋友都能輕易入手,擁有的朋友記得要好好珍惜呀!

.

Kobe簽名鞋 Kobe Bryant腳上的「Bruce Lee」屬球員限定版,與市售版有所少許不同,鞋舌的曼巴標誌換成了湖人紫色。
Kobe Bryant腳上的「Bruce Lee」屬球員限定版,與市售版有所少許不同,鞋舌的曼巴標誌換成了湖人紫色。
.

Kobe簽名鞋 後跟當然都有系列一貫的標誌性血抓痕。
後跟當然都有系列一貫的標誌性血抓痕。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