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色波鞋 OG web SSwagger

Sharp色最潮!盤點6對今夏必備鮮色系波鞋+零失手穿搭Tips

球鞋

廣告

一見到鮮色系波鞋的出現,就代表夏天到了!穿上sharp色系波鞋,個人更精神、更開心,而且鮮色系波鞋肯定is new trend,可以說是潮人今夏必備,你仍未有?是時候要準備!SSW編輯部就先為大家推介今夏必備6對搶眼鮮色系波鞋,未試過?驚難襯?我們再提供零失誤穿搭tips,希望大家可以過一個有型又sharp爆的型格夏天!>> 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Pang | 圖片來源:Nike、Instagram

無懼初夏  6對夏日鮮色系波鞋idea

夏日的確需要穿著一些比較sharp的波鞋顏色去突出自己,及令自己和看的人都更有正能量!還未想到入手哪對,即看看我們的搶眼推介能否帶來靈感。

1. Air Jordan 1 Mid SE 價錢:HK$999 (按此入手)

這對Air Jordan 1 Mid SE版與平日復刻的配色不同,除打破以黑色配以其他顏色的界限外,更以七彩繽紛的顏色加上撞色設計登場,帶來強烈的夏日熱鬧感覺!

.

.

 

.

2. Nike Air Max 2090  價錢:HK$ 999 (按此入手)

Air Max 2090自推出後一直都保持update多種鮮豔搶眼配色登場,這次就有冰藍配色加上少許螢光黃色作點綴,視覺上已很有令人透心涼的感覺;加上舒適的Air大底,外觀與舒適性都無可挑剔了。

 

.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_mdwD0HiGf/” max_width=”700″ hide_caption=”1″ /]

.

3. Nike Air Max 270 React ENG  售價:HK$1,399 (按此入手)

Air Max 270 React ENG顧名思義是以React泡棉中底與Air Max 270的氣墊作為賣點,鞋身再配以黃加藍色的「班馬紋」作為主調,從而營造出流動感及70年代的迷幻藝術(Psychedelic Art)感覺,喜愛retro風格打扮分子要留意。
  

.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8uFL7VHngs/” max_width=”700″ hide_caption=”1″ /]

.

4. Nike React Element 87  售價:HK$719 (按此入手)

React Element 87自推出後一直大受好評,更成為了很多鞋迷櫃中的必備item。今次這款的鞋身就以紅紫色撞上smoky面料的設計,營造出一種以往於React Elemnet中少見的神秘氣息,卻又很配合到夏天的氛圍。

.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7wHPWFlD-Z/” max_width=”700″ hide_caption=”1″ /]

.

5. Air Jordan 1 Low SE  售價:HK$849 (按此入手)

Air Jordan 1 Low一向都是搶手鞋款,更是無論推出甚麼配色,都總有無形吸引力引誘你入手!如這次的紫紅主調配色,驟眼看好像頗為女生款,但看真一下,當配上黑色後,又有一種時尚感;對男生來說,在夏日想試試bold一點的顏色,今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g6P1ShCPM/” max_width=”700″ hide_caption=”1″ /]

.

6. Nike Air Max 720/Undercover  售價:HK$1,499 (按此入手)

Air Max 720可以說是近年Air Max系列中的代表作之一,而這對更是與Undercover合作的聯乘版。雖然鞋身以高調的紅色作為主調,在配襯上有少少難度,但在今夏鮮色系波鞋當道的大前提下,不妨大膽一點,試試它吧!

.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5zTCzUhyN7/” max_width=”700″ hide_caption=”1″ /]

.

Sharp色很難?即學零失手穿搭Tips

1. 淨黑白色長襪

想信不少朋友總會有數對長襪「傍身」,當穿著鮮色系波鞋的時候,可以配襯一對淨黑或白色的長襪作平衡,那不管對鞋有幾多顏色,都可以產生緩衝的作用。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_rlYOEhDAl/?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00″ hide_caption=”1″ /]

.

2. 沉實色長短褲

道理與配襯淨黑白色長襪一樣,如果你是初次穿上sharp色鞋,怕handle不好而出事,不妨可先試以沉實一點的長短褲去作配襯,例如黑、卡其、軍綠、earth tone等等,就算你那對波鞋是「sharp到爆彩」,都能輕易克服!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_xK9tbhb0e/?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00″ hide_caption=”1″ /]

.

3. 和諧間色配搭

無論你入手的那對波鞋有幾sharp,只要在上身配以相似色調的Tee或恤衫,都可營造出「梅花間竹」式的襯色效果,相對地令看的人感受到和諧感。不信?看看以下的IG示範,連紅色都可輕鬆駕馭,可以放心入手那對Undercover AM720啦!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_tzMrshYwb/?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max_width=”700″ hide_caption=”1″ /]

.

4. 鞋帶色是魔法

鞋帶色,都可以是配襯上的小魔法。視感其實都是講求平衡,你可以用平實色的鞋帶去減低鮮色系波鞋的「爆彩感」,也可以用「sharp色系」鞋帶去touch up本來是平實色系波鞋的整體色感!「識玩,其實好好玩」!

.

銷售點:Nike Online Store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