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1

Westbrook新色簽名鞋紀念高中亡友 「他是最好的高中球員!」

球鞋

廣告

球鞋在設計不同配色時,除了會從時尚角度出發之外,往往都是球員本身敘述故事的手法之一。今次Russell Westbrook就為了紀念他高中不幸逝世的好友Khelcey Barrs III,推出兩款新色簽名鞋!入手更多NIKE籃球鞋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籃球天才摯友 Westbrook都自愧不如

NBA MVP Russell Westbrook高中時候就讀加州(California)的Leuzinger High School,並認識了他的摯友兼球場好拍檔–Khelcey Barrs III。兩人一直夢想加盟頂尖的UCLA大學籃球隊,然後再一同進軍打入NBA!

Westbrook新色簽名鞋 高中時期的Khelcey Barrs III。
高中時期的Khelcey Barrs III。
.

當時的Khelcey Barrs III身高6呎6吋,加上全能多變的球風,被球探認為可以超越著名校友Dorell Wright在NBA效力11年的成就。反觀當時Russell Westbrook身高只有5呎8吋,加上瘦削的身形,幾乎沒有人認為Westbrook可以進入NCAA D1的球隊,更遑論是打入NBA。

Westbrook新色簽名鞋 高中時期的Russell Westbrook。
高中時期的Russell Westbrook。
.

Russell Westbrook:「我認為Khelcey Barrs III是最好的高中球員,然後會上D1大學征戰NCAA,也理所當然會成為NBA球員。所以我每一天、每一場比賽都必需全力以赴,用盡方法讓自己成為最好。我經常覺得我跟他一起並肩作戰,他會知道我這麼努力,部分動力就是源於他。」

.

自此Russell Westbrook把自己的訓練量加倍,同時他開始長高到6呎2吋,並成功獲得UCLA的錄取。其後他在NBA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相當清楚。

.

入手更多Westbrook簽名籃球鞋

全新配色別具意義

Jordan品牌今次推出的兩款Westbrook新色簽名鞋,分別為Jordan Westbrook One Take「Volt Green」及Jordan Why Not? Zer0.3全新配色「KB3」,其中加入的設計細節,都是為了紀念Westbrook逝去的摯友兼隊友–Khelcey Barrs III。

.

Westbrook新色簽名鞋 Jordan Westbrook One Take「Volt Green」
Jordan Westbrook One Take「Volt Green」
.

入手更多Westbrook簽名籃球鞋

Jordan Westbrook One Take「Volt Green」以不規則的亮綠色為鞋面注入更多活力,加上編織材料與合成材質連接之處採用外露的針織縫線結合,就像Russell Westbrook在場上果斷、自信外露的鮮明風格。

.

同時,One Take「Volt Green」前腳掌搭載了Zoom Air氣墊以及前後分離式的橡膠外底,使鞋款擁有出色的緩震效果及抓地力。

.

而Jordan Why Not? Zer0.3 「KB3」鞋側就印有好友名字的縮寫「KB3」字樣,而亮綠色與淺卡其色相間的配色設計靈感來自迷彩印花,展現出Russell Westbrook與已逝隊友隨時準備好上場,及為彼此而戰的兄弟情誼。

Westbrook新色簽名鞋 Jordan Why Not? Zer0.3全新配色「KB3」
Jordan Why Not? Zer0.3全新配色「KB3」
.

Jordan Why Not? Zer0.3「KB3」及Jordan Westbrook One Take「Volt Green」將分別於5月11日及5月15日發售,詳情請繼續留意SSwagger的報道。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