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拿度33歲的軀體猶如20歲 逆齡秘訣是?

Article

廣告

C朗拿度(下稱C朗)轉會祖雲達斯征戰意甲,簽下一紙4年1.12億歐元的合約。每位球員轉會都需要通過新球隊的身體檢測,根據球隊報告中指出,現年33歲的C朗身體狀態就如20歲一樣。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Getty Images、Cristiano’s Instagram

返老還童 難以置信

根據祖雲達斯的報告,現年33歲C朗擁有50%的肌肉比率,體脂率只有7%,身體狀況猶如20歲。而職業足球員的平均肌肉比率是46%,體脂率則是10%。在俄羅斯世界盃中,C朗的最高跑動速度冠絕所有球員中,錄得時速33.98公里!C朗在歐聯8強首回合,對賽祖雲達斯時射入驚世倒掛時,起跳的高度達到2.3m!C朗簡直就是個體能狂人。

.

 

.

眾所周知,C朗的訓練非常刻苦,平均每天都會3-4小時的訓練,包括:25-30分鐘的帶氧運動、足球技巧訓練、高強度及爆炸性的短跑訓練等等。C朗曾經表示,因為父親的關係他一向都不喝酒。後來他發現遠離酒精有保持體格,因為酒精的熱量相高,而且對人體有一定損害,因此他多年來滴酒不沾。這份堅持的精神的確值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