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對必擁灰色波鞋 web SSwagger Revised

灰色永屬王道 編輯部嚴選8對必擁有灰色波鞋+零失誤配襯Tips

球鞋

廣告

要數史上最穩陣波鞋配襯顏色,相信不用投票,都一致認為屬灰色系莫屬!低調、易襯、永不過時,早已是實際系潮人的必備元素。再加上近期不同牌子的極力加持:New Balance的327元祖灰鞋款、「鞋皇」M1300JP3 2020,當然還有Air Dior的出現,對對都令人心癢癢想入手!既然灰色波鞋是永恆王道,多唔怕多!SSW編輯部就嚴選多8對必擁有灰色波鞋開心share,最尾再送上零失誤配襯Tips!

.

撰文:Ethan Wong|圖片:網上圖片

1. New Balance 990 Made In USA

提起灰色,怎能不提New Balance?論代表性,灰色波鞋幾乎可與NB劃上等號,好多潮人更會以擁有一對美版或英版灰色NB鞋為榮!而990更是舒適與外形兼顧的出色之作,你已擁有了嗎?

.

2.  AIR JORDAN 4 Retro SE「Neon」(按此入手

說到經典灰系配色,Air Max 95的灰+螢光綠相信會是第一個展現在大家腦內的image colour。Nike將這顏色組合放到Air Jordan 4身上後,打造出「Neon」,令一眾Jordan fans都可享受到這個經典灰色波鞋配色!

.

3.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經典的Yeezy Boost型號與配色,Primeknit鞋面,灰色的Boost中底,點綴上紅色「SPLY-350」字樣,鞋身中最搶眼位!

.

4. adidas Yeezy Boost 700 V2「Tephra」

比起經典的Yeezy Boost 350,這款Yeezy Boost 700 V2鞋型更為厚實,充滿「Dad Shoe」感,鞋面選用優質皮革、混搭不同色階的藍色及碳灰色麂皮,非常有其他700配色「Teal Blue」、「Inertia」及「Waverunner」的縮影。灰藍的混搭也很有和諧感,在襯衫上更為多元化及方便。

.

5. Sacai x Nike LDWaffle「Summit White」

人人都想擁有的Sacai x Nike系列,都並不是一味只有鮮豔配色,也有這對LDWaffle「Summit White」推出。鞋上少量麂皮灰的加入,很反璞歸真的處理,反而配襯上更得實際系潮人們歡心。

.

6. ASICS X REIGNING CHAMP GEL-CUMULUS 21 G-TX

加拿大高質運動衣品牌Reigning Champ與ASICS的聯名款,設計簡約易襯,鞋身部分用上Reigning Champ招牌布料,穿感舒適;加上ASICS的造鞋技藝:FlyteFoam鞋底及GORE-TEX物料,絕對是款外形與功能兼顧的crossover型號。

.

 

7. Fear of God 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 Hi

ESSENTIALS跟Converse合作品近期每每推出都帶來注目度。這對灰和米白雙色混襯的Chuck 70,外層以灰色作主調,內層和鞋舌位置就加入米白色,整體本身已很有和諧感,在配襯上身時更是容易做到「零失誤」,基本上,「點襯都得」!

.

8. REEBOK QUESTION MID “GREY SUEDE”

最後一對,是戰神Allen Iverson的Question Mid。儘管AI已經退休,但他的精神、帶起的流行文化仍然存在大家心中。這對Question Mid棄用了傳統的皮革,選用高級的灰色麂皮打造,營造出極致質感;加上象牙白色中底,令整對鞋的顏色層次更為豐富。

.

New Balance 327元祖灰model及Air Dior Low,都是近期令人心癢癢好想擁有的灰色波鞋款。

.

.

零失誤5大配襯Tips

睇完灰色波鞋必擁推介,都要知埋零失誤配襯Tips,先至全面,咁先係得鞋有所用嘛!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9tCL9BJiec/” max_width=”900″ hide_caption=”1″ /]

.

1. 基本上,灰色波鞋配襯不同灰度的衫褲鞋襪都一定不是出事,大可放心。

2. 灰色波鞋由於一般都質感較強,所以上身都適宜配襯重量感多少少的衫褲,例如Denim或Chino。

3. 如要配襯鮮豔或bold colour的上身,灰色波鞋未必屬上佳選擇;反而不同灰tone的上身配搭鮮豔bold色波鞋效果更好!

.

4. 上班一族有時以灰色波鞋配襯斯文或office打扮,會有意想不到的出色效果。

5. 記住!白襪是灰色波鞋永恆最佳拍擋!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 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