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口罩 web 2

Dior口罩簡約美感勁型 Lamborghini 3D製作面罩!

永續時尚

廣告

全球名牌齊心抗疫!法國品牌Dior繼生產洗手液之後,日前更釋出Dior口罩生產圖片。Dior於3月尾宣布重啟童裝Baby Dior工廠以生產口罩,而且所有員工都是自願服務。不少奢侈品牌工廠已投入轉而生產搓手液、防護服、口罩等,而疫情最嚴重的意大利,名車廠Lamborghini亦宣布將生產線變成生產口罩及防護面罩之用。下個又會到哪個品牌投入抗疫大軍呢?

.

撰文:編輯部|圖片:Dior IGlamborghinihk IG

Dior口罩入手不可能

雖然Dior口罩係堅靚,簡單白色主體加上黑色線,絕對係抗疫都要靚,亦睇到Dior對美感的堅持。

.

.

.

因為Dior今次製作口罩目的是贈予前線醫護人員使用,換言之這批口罩並不會流通於銷售市場,完全是一份只送給醫護人員的及時雨,意義不凡。

.

.

.

林寶堅尼3D打印防護面罩

Lamborghini(林寶堅尼)宣布改造位於博洛尼亞州工廠的部分設備,以生產口罩及面部防護裝備,目前預計日產量分別達1,000個及200套。

.

.

林寶堅尼會利用他們的碳纖維工廠和研發部門內的3D打印機,生產出有機玻璃(plexiglass)醫療防護面罩。而所有醫護裝備均會免費贈送予位於博洛尼亞、全意大利最大的Sant’Orsola-Malpighi醫院。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