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SL評測 web SSwagger

【adidas評測】adidas SL20 更輕更快的日式速跑感

球鞋

廣告

adidas跑鞋一向都以追求更為輕量的跑步感為目標,而今回新發行的adidas SL20亦讓人充滿期待,皆因SL20是向首款輕量化跑鞋SL72致敬之餘,更首次搭載Lightstrike中底物料,令鞋本身更輕量的同時,在緩震效果與回彈反應速度之間取得更佳平衡。SSW評測團隊連同品牌跑團隊長Carol立刻為你送上報告。

.

撰文:Ethan Wong & Carol Chow|圖片:Woody Wong

adidas今次採用的Lightstrike避震科技中底,由與Boost相同的TPU材料製成,所以能再度減輕重量之餘,比Boost的反應速度更快,它亦是今次adidas SL20的賣點。

.

adidas SL20不僅輕巧、快速,它也提供了足夠的舒適性,可以避免長距離練習後腳和小腿感到疲倦或特別酸痛。

.

鞋側極具型格的三條線圖案,設計靈感來自日本書法文化,在視覺上跑起來增添更有速度感的元素。

.

adidas SL20的鞋底都是承搭了由馬牌(Continental)製造的橡膠物料,因此別具抓地力及耐用度。前掌延伸至中間支撐前後腳掌的Torsion Bar,增強雙足落地時的承托力,推動跑者靈活前進。

.

鞋楦是正常的adidas跑鞋包覆感,比過先前推出,略闊的adios 5貼腳。鞋楦底層跟adios 5一樣有透出網狀結構,加強鞋身的剛性。

.

.

上腳試跑後,跑團隊長Carol表示:「SL20的Lightstrike中底令跑感的敏捷度大大提升,更容易掌握練跑時的速感和節奏。而試鞋過程中,SL20感覺比adizero Boston更有彈性。整體係一對全方位的訓練鞋,相信會成為我下個馬拉松訓練中的拍擋。」

.

.

adidas SL20|售價$999

銷售點: adidas網上專門店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