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品牌走向足球界 Thom Browne宣布與巴塞隆拿合作

永續時尚

廣告

主營男士西裝的著名品牌Thom Browne宣布與西班牙職業足球球會巴塞隆拿合作,成為球隊場外訂製及正裝隊服的官方設計師。以後巴塞隆拿一眾球星於場外,將會穿上Thom Browne的隊衣!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從2018至2019賽季開始,跨越三年,巴塞隆拿的球員將會穿上Thom Browne出戰歐洲冠軍聯賽和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作客賽事。Thom Browne曾經表示運動服飾將會是品牌未來的發展重點,今次與巴塞隆拿合作相信會令更多喜愛運動的球迷認識Thom Browne。至於未知將來會否看見更多奢侈品牌走向足球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

Thom Browne說:「我很高興能夠與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成為合作夥伴,特別是他們與Thom Browne有著相似的價值觀。隊服代表展示真實個性的信心,與及強化團隊作為一個強大單位的意義。我一直覺得世界級運動員是最佳榜樣,真正鼓舞人心。隊服中的球員形象表現出真正的自信和個性,將激勵今天的年輕人。」

.

巴塞隆拿主席Josep Maria Bartomeu表示:「巴塞隆拿很榮幸能與Thom Browne這個顯赫知名的品牌合作。為期三年的合約,意味著我們的球員將繼續在球場內外發揮影響力。在此歡迎時尚界傑出選手Thom Browne,加入巴塞家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