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 13 SSWAGGER WEB

官方圖輯搶先看!Nike KD 13強化細節逐part睇

球鞋

廣告

效力NBA籃網隊的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季因傷患至今尚未為球隊上陣比賽,更早前不幸確診新型肺炎,在壞消息不斷出現他身上的同時,卻有一個好消息為各位KD迷帶來。皆因與Nike合作的全新簽名鞋款Nike KD 13正式發布了官方圖輯。即為大家詳細加多圖揭示這款搭載頂級性能的實戰籃球鞋,真身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Chim|圖片來源:Nike

KD 13真身曝光 預測新戰靴有咩賣點!

Nike KD 13與上一代KD 12整體輪廓相差不大,相信大家對KD 13首個印象應該是簡單俐落,皆因今回公布的首發配色是以黑色鞋身配上白色大理石花紋外底、灰色噴漆斑點中底,其中超大、超顯眼的Swoosh logo更是今次KD 13設計亮點之一!

.

鞋身採用微小的網格做設計,暫時未肯定是否會沿用上一代KD 12的Quad Axial Flywire來提供多角度鎖定,但看見鞋面邊緣進行了加固,應該鞋身內藏Quad Axial Flywire技術的機會很大。

.

有消息指KD 13會繼續採用全長式Zoom Air氣墊及雙層Zoom Air配置,讓大家更能直接感受到氣墊的緩震感。

.

至於鞋底紋路也改成多顆圓形,應該是為加強更多抓地方向性,為需要急停跳射等動作帶來更良好的推進動力。

.

入手更多Air Jordan、LeBron、Kyrie、KD籃球鞋!

不知道大家能否發現KD13中底是沒有上一代的TPU外殼?但很有可能改為內置,並於外側露出藍色那一小塊就是TPU板。希望新一代KD 13的足弓支撐上能夠有良好表現。

.

與上一代相比,KD 13的確少了很多設計細節位,今代其中一個細節位便是後跟有若隱若現的「KD」個人標誌,大家看到嗎?

.

從今代KD 13鞋舌位及鞋墊的圖片中可見,同樣印上了「KEVIN DURANT」名字,眼利的朋友應該會發現鞋舌上的名字下面還有「No.7」字樣,正正是Kevin Durant現時效力籃網隊的球衣號碼。

.

相信Nike KD 13是以優異實戰性能作為KD籃球鞋系列的賣點,首發配色暫時算是簡約風為主,希望往後推出的新色能夠為新鞋帶來驚喜。初步發售消息指KD 13將於4月3日在外國地區開賣,售價待定,大家要密切留意SSwagger最新消息,一有更新即刻通知大家!

.

入手更多Air Jordan、LeBron、Kyrie、KD籃球鞋!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