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皇牌變奏 GEL-KAYANO 25 OBI系列登場!

球鞋

廣告

GEL-KAYANO向來都是ASICS旗下的皇牌長跑鞋,而設計師榧野(KAYANO)看準一眾忙碌的都市型人渴求「一鞋兩用」的需要,從傳統日本文化中擷取靈感,突破固有鞋款的設計,創作出全新GEL-KAYANO 25 OBI系列!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ASICS

和服腰帶  東洋味濃

OBI的日語漢字是 「帯」,意思為和服的腰帶。而GEL-KAYANO 25 OBI系列以交錯的黏扣帶取代傳統鞋帶,模彷穿著和服的腰帶,設計散發東洋味。除了黏扣帶的鬆緊可自行調節,設計上亦見心思,細心留意會發意設計師榧野(KAYANO)名字的皮革就藏於黏扣帶的底部。

.

.

外觀功能並重

GEL-KAYANO 25 OBI是時尚及機能性兼備的系列,除了潮流元素,同時亦具備卓越的功能性。針織鞋面配以襪套設計,輕巧透氣;中底部分則採用了FlyteFoam Lyte技術,後跟位置配上GEL緩衝膠及穩定片,增強穩定性;全新FlyteFoam Propel則增強鞋底跑動時的回彈力。

.

.

.

 

鍬形蟲別注版

ASICS亦有推出別注版GEL-KAYANO 25 OBISTAG,於不同細節以向鞋款的歷史經典致敬。於1993年初亮相的KAYANO靈感來自鍬形蟲,甲殼線條成為初代鞋款兩側支撐片的靈感,所以GEL-KAYANO 25 OBISTAG的鞋身圖案模彷鍬形蟲堅固的甲殼,鞋墊上亦印有鍬形蟲圖案,黏扣帶更印上初代設計師榧野(KAYANO)先生的漢字姓氏,向設計師盡顯敬意。

.

 

.

售賣點:

旺角奶路臣街17號 THE FOREST 1樓101 號舖, 電話:2387 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