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Image 2020-03-27 at 11.37.42

【ASICS評測】著NOVABLAST跑步有跳彈床感覺

球鞋

廣告

對於某些跑者來說,跑步感覺最緊要舒服,如果跑時對跑鞋能夠提供彈彈下的感覺,就更為理想!ASICS的最新出品NOVABLAST,就因應追求此種跑步感的跑者而推出。由材質到實著感,就由SSWagger即刻為你評測報告!

.

撰文:Ethan Wong|攝影:Woody

 旗下最厚中底鞋 – 有咩好處?

NOVABLAST是ASICS旗下最厚中底跑鞋 ,前掌22mm後掌32mm,大前後高低差有別於METARIDE 的蹺蹺板推進感受,不過最讓人好奇的還是FLYTEFOAM Blast新中底表現, 鞋面用上全新Monofilament Mesh物料,超透氣、柔韌舒適地包裹足部。

.

官方表示具有柔軟但反應靈敏性能,同時他輕量,有如一顆充滿活力彈簧。前腳掌凹槽設計打造出具有彈彈床般的反彈效果。

.

.

5K至10K著用 提升跑步趣味性

新的FLYTEFOAM BLAST中底泡沫材料及外底接近10mm高低,給予強效回彈的每一步。據官方資料,NOVABLAST的推出是想進一步提升跑步的趣味性,柔彈腳感令跑者迅速找到屬於自己的跑步節奏,真正實現「彈出你的跑步節奏」。

.

NOVABLAST是一對適合跑5公里至10公里距離的跑鞋,由於跑鞋比較輕身和回彈力超強,而且舒適又透氣,是一對不錯的跑鞋,適用於一般足旋跑者。而且它具有流線型鞋型,配襯上能顯得雙腿更為修長。女生可留意!

.

Monofilament Mesh物料鞋面:網面織物質料柔韌透氣,也高度支撐及包裹足部。

.

.

超耐磨緩震AHARPLUS橡膠鞋底:提升跑手著地感,並大大提高跑鞋耐穿性

.

跑鞋資料:

  • FLYTEFOAM Blast中底科技
  • 前腳掌大底凹槽設計
  • 透氣提花網眼鞋面
  • AHAR PLUS耐磨外底
  • 前後高低差10mm(前掌 22mm 後掌 32mm)
  • 男款重量275g
.

售價:$990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