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111

曼巴精神不滅!Kobe逝世後首款紀念球鞋 Nike Mamba Fury三色登場!

球鞋

廣告

湖人名宿Kobe Bryant因意外不幸離世,他的簽名鞋款及球衣迅即被球迷搶購一空,球迷都想藉Kobe的冠名單品來對他作出最後悼念!而近日就有這對Nike的全新Mamba Fury鞋款推出,它將會是Kobe逝世後的首款紀念球鞋,其紀念性已凌駕一切,馬上來看看它的真身!輕易入手更多Nike潮物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紀念一代傳奇Nike Mamba Fury

「Mamba Fury」一詞來自Kobe Bryant的暱稱「Black Mamba」(黑曼巴),意指他的球風像蛇一般迅速及敏捷,而且極具侵略性,同時象徵著「Mamba Mentality」。全新Mamba Fury鞋款配置了Nike Zoom Air緩震氣墊及Phylon中底,鞋舌、後跟和外底飾有Kobe標誌,而外底用上蛇皮紋路來提供最大抓地力。Nike Mamba Fury一共備有三款配色,都屬易襯且basic的籃球鞋配色;這紀念鞋款暫時只在歐洲地區發佈,售價為EUR€110,相信香港地區亦即將迎來發售,大家要密切留意!

.

.

Mamba Fury 在意外發生後,Nike為Kobe Bryant致送的悼念詞。
在意外發生後,Nike為Kobe Bryant致送的悼念詞。
.

 

.

.

.

.

.

.

.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