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fit fb og (1)

5位超索瑜伽導師Home Fitness教學 出唔到街都Keep到Fit!

運動潮流

廣告

肺炎影響下,就算做運動,近期大家都寧願留在家跟Home Fitness教學做,因此SSW繼續為大家搜羅世界各地的Yoga及Fitness美女導師,等大家留在家中都可以跟她們訓練,出唔到街?都保持到身體健康!

.

撰文:Terry Ho | 影片來源:YouTube

倪晨曦 misselvani

女神倪晨曦個人YouTube Channel,當中除了個人日常生活分享之外,她還會上載瑜伽教學!她的瑜伽影片特點是難度適中,即使是新入門的朋友都可以輕鬆掌握其Home Fitness教學。

.

林丸娜 MandalayogaLin

來自台灣的MandalayogaLin丸娜,YouTube影片主打各種實時瑜伽Home Fitness訓練,影片中附有各種動作細節簡介,觀眾可以一邊聽著導師講解,一邊跟著做,有人幫你count埋時間,同做幾耐,方便!

.

Boho Beautiful

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 Channel Boho Beautiful,特點是將瑜伽結合自然環境呈現,影片除了有導師的指示之外,還會收錄大自然的環境聲,跟住做,彷彿一同經歷一趟身心放鬆之旅。

HYUNDAI TV(Korea Fitness教學)

韓國瑜伽老師李素熙(Lee Sohee)主打近年流行的韓式Home Fitness,影片時長較短、節奏明快,適合打算快速上手的朋友。重點是除了韓文之外,教學還附有英文字幕,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

.

Pamela Reif

Pamela Reif的影片除了瑜伽之外,還有無器械的高強度Home Fitness教學,非常適合假日在家跟住訓練!而且她的訓練內容亦適合進階人士,有助打造更完美身型。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t.me/sswagger

Tag
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