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ley Van web SSwagger New

【S Girl】Kobe Bryant「門生」打得又睇得!美國籃球美少女Hailey Van Lith

運動潮流

廣告

生前以加入WNBA為理想的Gianna Bryant(Kobe次女)在籃球界結交甚廣,其中一位就是曾與她一同於Mamba Sports Academy練習的Hailey Van Lith。

.

撰文:Cheryl Lo|圖片來源:Hailey Van Lith Instagram

美國超人氣籃球前鋒 Kobe Bryant也觀戰支持!

能獲得Kobe Bryant及Gianna Bryant親身觀戰支持的女生,來頭當然不小,球技了得加上青春無敵,她就是現時美國超人氣籃球前鋒 – Hailey Van Lith。

Hailey Van Lith

.

年僅18歲的Hailey於國家隊的戰績彪炳,她分別出戰國際籃總U17、U18、U19世界盃及U18三人籃球世界盃,亦共奪得四面金牌。  Hailey Van Lith

.

.

.

   

這樣的成績自然吸引不少名牌大學向她招手,然而Hailey Van Lith卻因為已過世的爺爺而選擇了上季8強止步的路易斯維爾大學,她曾在某個公眾場合朗讀了一封給爺爺的信:「我知道你和上帝正在看著我,因為紅色是你最喜歡的顏色,所以我選擇路易斯維爾大學。」也全因爺爺的鼓勵與支持成就了今天的她。

.

Hailey Van Lith打波出色又夠搏,原來她在場外打扮都非常可愛,一把長金髮及大眼睛,男生們看到也非常心動!

.

.

重情的Hailey在良師兼好友Kobe與Gianna離開後,亦表示感謝他們改變了其人生,更會一輩子珍惜從他們身上所得。

.

Hailey Van Lith在2018年代表美國出戰U17世界盃,為國家捧走冠軍,亦是美國U18 3 on 3賽事的冠軍兼MVP,好想快點見到她在大學生涯打波!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https://t.me/sswagger